20080804

2008香港動漫電玩節

這次為了台北不來梅而到香港去,一方面是工作,一方面也是希望了解香港市場,畢竟在印象中,香港是個高發展都市,不論國際關注度,觀光業發展,當然包括公仔、玩具、潮流市場都是相當有吸引力的地方,每次都是到香港轉機,這次終於可以踏進香港啦!!!

很幸運,一上的士(taxi),就是個年輕人司機,說著不輪轉的國語,車上滿是公仔、玩具、模型,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問ㄧ下香港年輕人都玩些什麼?都去哪玩?所以在司機的建議下,我們第一站去了旺角,這個常常在香港電影中出現的地名,很期待看到古惑仔haha,不過聽香港友人說古惑仔其實是電影誇大了啦,害我內心莫名失落阿!!!


不想廢話太多,趕快來到重頭戲,香港動漫電玩節,第ㄧ天去是勘查地形,發現他們除了電玩之外還有漫畫區、遊戲區,算是個三合一的展區,而且因為天花板是封閉式的,所以跟台灣也不太ㄧ樣,第二天到現場,整個就是水泄不通呀,天呀!!!而且香港動漫電玩節的廠商很多東西都是限量發行的,因此許多的電玩迷們都會趁這個時間點來到這裡購買限量商品,還有人可是前兩天就來排隊的ㄝ!!!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因為想了解香港市場,因此透過台灣的朋友古佃認識香港漫畫設計師RENI
實在是太幸運了呀!!!而且竟然紅透半邊天的鐵人兄弟團隊成員之一的WINSON,目前成立猿創作品牌,他人實在很好呀!!!真是有榮幸遇到他,另外當然重點是舉辦展覽的腰果人RENI,腰果人曾經在台灣與adidas合作一系列的漫畫作品,最近還與老夫子和周杰倫合作限量TSHIRT,是個相當有原則的漫畫家,雖然畫風多變,但腰果人公仔系列呈現了RENI的真實性格,相當有趣,我們有幸買到他的親筆簽名公仔,酷ㄝ!!!

猿創作WINSON


腰果人RENI公仔

這次的香港行所有照片都在flickr上,也有詳細說明,大家可以上去看!!!
2008香港動漫電玩節
ART:台北不來梅
COMPANY:韓商遊戲勇on-lone
香港遊戲橘子攤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