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台北不來梅品牌月在信義誠品Paintrack4樓開跑啦!!!

發狠貓吊牌
腳踏車兔吊牌
台北不來梅品牌月開跑囉!!!
為了要感謝廣大的朋友們,繼踢恤網路下單送好禮之後,現在到信義誠品消費滿額,現場立即有【好禮三抽一】的活動,通通都是限量、通路上買也買不到的商品壓,送完就沒有啦!!!!!!包括【朱宅神的阿宅反抗軍踢恤】只有XL尺寸,【阿宅反抗軍徽章】2種圖案,還有還有最最最限量的滑鼠墊,消費滿額就立即抽。

踢恤的實體通路目前有【信義誠品4F】、【西門紅樓檳榔】、【桃園、新竹、台中TODE】、【師大夜市伊東屋】、【通化街囍格華】、【高雄鼓山I-Home】。現在只要購買踢恤就送情人提袋!!!

【信義誠品4F】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TODE桃園遠百誠品B1】桃園市中正路20號B1(桃園火車站旁,桃園FE21' 遠東百貨B1)
【TODE新竹誠品3F】新竹市信義街68號3F
【TODE勤美誠品綠園道B2】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2
【師大伊東屋】臺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8號
【通化街囍格華】台北市臨江街64號
【高雄鼓山I-Home】高雄市鼓山區東門路442號

米奇鰻,新型態創意工作者,自創「台北不來梅」品牌,工作就是生活,用漫畫與幽默表達現實人生,希望在不違反社會期望下獲得最大極限快樂。作品常以貼紙形式無孔不入流竄在城市中。

台北不來梅由來
台北不來梅的由來是從格林童話「不來梅樂隊」來的,四隻被遺棄的動物決定去不來梅這城市應徵樂隊尋找事業第二春,結果跑去森林裡跟強盜作戰,打贏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故事裡根本沒有去不來梅這城市也完全沒有樂隊!數百年前就有這麼亂七八糟充滿創意的惡搞童話實在太符合我們亂七八糟的精神,我們便以「台北不來梅」為名,是否很莫名其妙呢?
所以再有朋友以為我們跟德國的浪漫不來梅城市有關係時,甚至是以為這個品牌有些歐洲血統時,你就可以為他解答了!是的,是有些關係,可是大概就像老鼠跟老虎間的親戚關係吧…。

誰是米奇鰻?
台北不來梅的首席設計師,米奇鰻小夢想當漫畫家,這樣的朋友想必你身旁都曾有過,不過他不一樣,他比較…傻,長大了還是沒醒過來,堅持這個夢想,曾在Yahoo!奇摩連載四格漫畫「毛球寶兒」,也幫多本書籍繪製漫畫插圖。為達推廣自己漫畫目的不擇手段,目前台北不來梅主要人氣商品各種標誌貼紙,其實就是將米奇鰻漫畫的精神濃縮在貼紙中。曾於06年前往東京DESIGN FESTA參展,07年前往倫敦LIMA國際授權展,並贏得08年IYCE國際青年創意創業家台灣區準優勝,但其實只是個愛吃雞排
跟珍奶的鄉民,終極目標還是畫出可以流傳在民間的漫畫作品,現在還在朝這個遙遠的目標奔跑中…。

2009 統一好菌多多CVS圖像、產品通路合作
2009 永豐銀行Gift卡圖像授權合作
2008 北京文化博覽會獲邀參展品牌
2008 香港動漫電玩節授權韓商遊戲商品
2008 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展覽會參展
2008 台灣第九屆漫畫博覽會與台灣大哥大合作
2008 英國文化協會IYCE國際青年創意創業家台灣區準優勝
2008 E-play電玩雜誌漫畫連載
2008 奇幻插畫樂園聯展
2008 當代藝術館駐校藝術家聯展
2008 紅樓RH.STUDIO×16工作室聯展
2008 豪華數位影城「單身情人節個展」
2007 建成國中漫畫呆耳蕊社指導老師
2007 台北TODE 「M型社會插畫個展」
2007 倫敦Lima 國際藝術授權展
2007 韓國社群網站cyworld台灣駐站作家
2007 香港CITYSUPER開始販售台北不來梅商品
2007 參加上海、北京創意市集
2007 華梵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程講師
2006 東京design festa 24'國際藝術節參展
2006 當代藝術館藝術攻防營講師
2006 城邦紅色文化書籍特約插畫
2006 出版漫畫單行本「毛球寶兒」
2005 毛球寶兒四格漫畫於Yahoo!奇摩連載
2004 成立「台北不來梅」工作室
2004 4C數位創作大賽漫畫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