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台北不來梅x台灣農村陣線x我們只有一個台灣



我們可以為台灣作些什麼?終於,我們也可以為台灣作些什麼!!!其實我們一直都可以作些什麼,也許之前大家都是默默地在關心的,了解著,但漸漸地開始多了許多人願意挺身而出,願意站上街頭,為這塊土地發聲;那天,台灣農村陣線連絡我們,希望能凝聚大家的力量,用一個圖像為號召,米奇鰻毫不猶豫地,用自己擅長的漫畫,希望給台灣農村陣線一點支持!!!!!也請大家一起支持台灣農村陣線!!! 
台灣農村陣線獨有的''農用''字體,搭配''FARMERS FIRST''的口號,一起來支持農民吧!!!

土地徵收條例民間版修正草案(初稿) http://www.taiwanruralfront.org/node/209
台灣農村陣線 小農耕作 農鄉永續 土地正義 環境倫理 http://www.taiwanruralfront.org/

我們將贊助台灣農村陣線1000張貼紙,想買的人請欲速洽農陣相關系列活動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農家子弟,我很喜歡『農用farmer first』這張圖像,請問我可以拿來當成連書的大頭照,或是討論區的頭像嗎?謝謝。

MMTING 提到...

歡迎網路串連唷!!!也歡迎把此封文章告訴大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