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台北不來梅現身於in89豪華數位影院!!!



這是第一次【CAMPOBag】與artist【台北不來梅】合作,結合通路【in89豪華數位影院】,共同在西門町進行情人節活動,希望藉由這次的情人節活動,能讓大眾經由CAMPOBag這樣的媒介與通路,更像是個媒體的角度,帶領大家進入artist的創作世界,並經由周邊廠商的結合,更加強化 artist個人、廠商品牌與CAMPO生活的三方結合!!!



campobag外袋,非常辛苦才找到廠商製作,再加上artist的創作圖,以及唐喆設計的朋友們,thank u very much!!!

p.s外觀非常特別,由台北不來梅設計插畫貼紙貼於封面,並可撕下貼紙貼於任何想拆散他人情侶的地點(大家不要衝動呀!!!),撕下後又可看到台北不來梅所創作的手繪四格漫畫,相當具有新意,請大家快去搶,限量只有1,000個@in89豪華數位影院(西門町武昌街二段89號),活動時間 2/3~2/12。數量有限,欲搶從速!!!







TAIPEI BREMENhttp://bremen.blogspot.com/
台北不來梅是從敦南誠品前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希望帶給匆匆路過的都市人們停下的理由;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傻氣的堅持與大量使用手工讓你有重回經濟起飛時代的感動!
台北不來梅@in89豪華數位影院展覽(情人節活動留言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