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我的多p情人夜!!!情人節十大創意留言,冠軍出來囉!!!

由CAMPO精神所延伸而出的媒體,【CAMPOBag】,結合通路in89豪華數位影院,以及台北不來梅,所共同打造的2/14情人節活動,藉由現場朋友的創意留言,顛覆甜蜜情人節,從過年期間就開始的創意留言,一直持續到情人節當天,現場超過數百位以上的朋友寫下各種不同過情人節的玩法,原來情人節誰說只能兩個人!


我的多p情人夜,當然是在2/14情人節當天,希望單身的、有伴侶的、和朋友的,一起來in89豪華數位影院,共同渡過情人節,不僅來現場寫留言就送CAMPOBag,憑CAMPOBag就送情人巧克力,而且還有浪漫樂團表演,來豪華看電影的朋友只要憑票根還有機會可以抽中甜蜜雙人套房一晚,這麼多浪漫的法寶,今年的情人節一定不寂寞!!!


主題 : 我的多p情人夜

時間:2007年2月14日(四)18:00—20:00

地點:in89豪華數位影院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流程:

18:30---18:40現場兌換巧克力活動

18:40---19:00情人夜現場樂團表演

19:00---19:10台北不來梅創作者米奇鰻頒獎

19:10---19:15in89豪華數位影院執行長致詞

19:15---19:20邀請神祕嘉賓與in89豪華數位影院執行長進行現場抽獎

19:20---19:25告知16號在電影公園活動訊息

19:30---活動結束





我的多p情人夜活動記錄
歡迎參加CAMPOBag社群,分享你的活動照

efun娛樂頻道媒體報導
冠軍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