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7/26CAMPO三週年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身為台灣創意市集的先鋒,並引發台灣人對於市集與手作的熱潮,CAMPO這個結合電影(Cinema)、藝術(Aat)、音樂(Music)、群眾 (People)、原創(Original)的活動,由一群來自四面八方卻對音樂影像十分執著的熱血青年所籌辦。秉持著DJ混音的態度,透過表演、交流、展示等形式,誘惑台灣人在假日關掉電視出走到廣場上,接觸音樂與台灣獨立藝術文化,拼貼生活新型態。05年夏天在建國啤酒廠燃起生活藝術狂歡之火,從北到南甚至延燒到北京與對岸的年輕人交流,強調電影、音樂與原創精神的CAMPO,日後將以更多元的面貌呈現,邀請大家一起來party。

CAMPO 三週年
音樂與影像一直是CAMPO要強調的重點,08年的計畫 <2008:>,以電影概念呈現CAMPO,用紀錄片及活動方式進行,號招更多對電影有興趣有專才的同好加入,共同創作廣場電影院,2008 年7月CAMPO滿三週年,將利用網路及全台藝文空間串連所有曾經參與過CAMPO的朋友,共同慶祝,並對CAMPO 留下鼓舞及祝福。

CAMPO第四年

第四年CAMPO將不再主動每月固定舉辦戶外活動,每年僅舉辦一次戶外活動,開始挑戰主題性室內空間,集結CAMPO多元化音樂視覺創作者,創新影音體驗。 CAMPO PARTY 將帶著音樂影像巡迴台灣,第一站為西門町極具歷史感的夜巴黎大舞廳,第一場名「CINEMA LIVE PARTY 復古舞會 2008」邀請國內外音樂與視覺表演,參與民眾來賓主題性復古造型響應,共同創作台灣新跳舞場景。


慶祝CAMPO三週年

Byebye廣場萬人生活藝術狂歡節

2008 : 廣場電影院 Cinema live party

時間 地點

2008 年7月26日 下午三時至晚上九時

西門町電影公園 (台北市康定路19號)


活動內容

1. 音樂 - 獨立樂團 Dj show 電影音樂表演。

2. 影像 - 廣場影像展 短片放映。

3. 電影 - 徵件影片播放

4. 遊戲 - campo game 造型改造 。

5. 藝術 - 集體行為藝術。

6. 服裝主題 - 復古造型。

7. 市集 - 獨立品牌 音樂 電影 獨立刊物 二手交換買賣。


15:00-15:45 GUEST DJ 鞦韆

15:45-16:00 Introduce CAMPO GAME

16:00-16:30 台買加環繞音效 (DJ SET)

16:30-17:00 台買加環繞音效 (DJ SET) + ACTION ART

17:00-18:00 DJ KAY + CAMPO. SUPERSTAR SHOW

18:00-18:30 猴子飛行員 Monkey Pilots (Rock)

18:30-19:00 CAMPO 同學會

19:00-20:00 林強 侯孝賢電影 remix [簡單即美]

20:00-20:30 短片放映 CAMPO記錄片

20:30-21:00 BYE BYE 廣場 see you next y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