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CAMPO今夏邀請大家共度

西門町電影公園最近有些什麼,除了電影、創意竟然還有跳蚤市場!!!
CAMPO一直以來致力於音樂、影像的推動,今年2008更是破天荒突破過去以創意市集為首的市集活動,加入了跳蚤市場,其實在CAMPO的活動中一直都有二手市集的出現,但是卻常常被人忽略,而今年活動中首次大幅降低創意市集的比例,加入了許多的二手攤位,與時下環保、回收的概念不謀而合。在市集現場更是隨處可見年輕人的攤位,帶著自己用不到的東西,或是從爸媽那邊搜刮來的復古眼鏡、服裝都成了別人袋中的寶貝,或是也可以來個創意表演,體驗ㄧ下街頭表演藝人的樂趣。

2008的CAMPO,以電影為號招,企圖創造電影氛圍,在廣場上你我都是電影場景的一份子,也隨時都在觀看別人的電影,而這樣充滿抽象的想像,需要你我真正來到這裡,來到電影公園,才會被落實,才會被實現,給自己一點空間生活的曖昧,有何不可?

永遠期待可以跳舞的DJ音樂,在二手市集中尋找自己的風格,可以與新認識的朋友愉快地聊天,旁若無人似地盡情跳舞,為了捕捉稍縱即逝的每一刻而停不下的快門,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2008廣場電影院 CINEMA LIVE PARTY,我們期待與大家開創“沒有限制 只要有分享的價值“

CINEMA LIVE PARTY第四場
=每個人都是大明星=

時間: 2008年6月14日 下午2時至晚上9時
地點: 西門町康定路19號 (武昌街底)
主題: 每個人都是大明星
造型: 明星裝扮

6/14 DJ LINE UP
14:00-15:00 BB Radio (70s Dsico)
15:00-16:00 鞦韆 (Rock)
16:00-17:00 KIT (Rock)
17:00-18:00 GUEST DJ - F Dragon
18:00-19:00 KAY (Electro)
19:00-20:00 愛吹倫 @llenblow (Taimaica Soundsystem DJ SET)
20:00-21:00 Coffeepot(DnB/Jungle)

新聞發佈:CAMPO小麥0952-885457
CAMPOhttp://campolive.blogspot.com/
CAMPO廣場電影院 http://campolumier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