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Chili Ideas Party將於週六(7/4)

第二場 Chili Ideas Party將於週六(7/4)在 Chili Office 舉辦,天氣熱、點子也熱,這一次的 Chili Ideas 將增加為三個主題,內容橫跨文創、網路、設計三個領域。想報名要快喔!

Session 1: 用藝術打造創意旅館

Speaker:陳靜亭(小麥)Campobag 創辦人
不不不,這不是你所以為的飯店畫廊或設計師旅館,小麥的新主張,要吸引全球的年輕背包客!親自來參加活動,你才會知道她將如何用全新的方式,將創意與旅館結合起來。

Session 2: 網路公司創業 A 到 Z

Speakers: Joyce Chin & SamsonWishfi 創辦人
網路服務公司 Wishfi 的兩位創辦人 Joyce 與 Samson,度過公司資金快燒完的窘境,最近終於成功將公司賣給大企業,是少數歷經創業 A 到 Z 的創業家。想創業/已創業的你,不可錯過這一場!

Session 3: Besigner V.S. Dusinessman

Speaker: 呂畊緯Idea Couture(加拿大)Director of Experience Design
題目看不懂嗎?在台灣只停留幾週的呂畊緯現身 Chili Ideas ,分享他在電子、傳播、網路、設計的領域繞了一圈後,所體認的互動設計精髓,以及設計師的創新模式。


什麼是 Chili Ideas Party?
你有新的想法嗎?你想讓這個新想法成為最棒的新產品嗎?歡迎來參加 Chili Ideas Party。

1999 年,創業家拿著厚厚的商業計畫書,到處找創投找機會。2009年,十年後的今天,創意人、創業家,投資機會是在 party 中邊喝啤酒邊聊出來的,合作伙伴是透過 Twitter 的 followers 找到的,顧客在向你的客服部門抱怨之前,已經利用 Facebook 與 blog 向朋友宣佈你的服務有多差了。對所有人而言,這都是一個嶄新的世界,Chili Ideas party 的想法於焉誕生。

你有一個 new idea,或是剛剛問世的新產品或服務,不限主題與範圍,創意的、網路的、生活的,重要的是你想找背景殊異,但各有專業的朋友看一看,Chili Ideas Party 提供你絕佳的機會,展示你的創意。但是你的心臟必須夠強,口味必須夠重,這些朋友都不是省油的燈,在 Chili party裡,越辛辣的意見越受歡迎,你可以退縮,也可以愈挫愈勇,把 new idea 轉變為辣很大的 Chili Idea,把面惡心善的朋友,收編為你的顧問與最佳銷售員,他們只要推一則 tweet,也許就有幾百個 followers 成為你的新粉絲。

同時,我們會利用這個網站與Facebook,在徵求 presenter 同意後,把精彩的構想分享給更多朋友,激發更多 online 的討論,甚至吸引潛在的合作夥伴參與。

遊戲規則很簡單:

一、想在Chili Ideas Party 上提出 ideas 的人請事先預約,主題與時間;
二、報告的人請準備一份小禮物,送給現場批評讓你收益最大的朋友;
三、至於其他參加的朋友不能只喝飲料而已,請於 party 後在 facebook group 上邀請更多朋友加入討論當週的想法,或是 RT the tweets the presenter posts。
四、Chili 提供場地與飲料。

歡迎練好你的心臟,帶好你的構想,參加 Chili Idea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