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0 / 17CitiportDay Party

RIMG2411
Citiport是一個相當有趣的台灣網站,因緣際會下因為Chill而認識了Citiport,Citiport究竟是什麼呢?
在他們的官網中,自我介紹這樣說的【喜地泊讓您在旅遊時,認識各地的本地人、和各地的本地人做朋友、甚至邀請本地人擔任您的地陪!透過本地人的分享,你也可以認識「只有本地人才知道」的景點,獲得更獨特的旅遊體驗。】這樣的意思不就是你的朋友分散在世界各地一樣地有趣ㄇ?跟沙發衝浪有異曲同工之妙!!!我相當喜歡這樣的概念,旅遊的驚喜不就是到那個地方之後當個當地人嗎?吃當地的食物、玩當地人的景點,因為只有當地人才知道自己最好玩的地方,最好吃的食物,最有趣的樂趣。這樣的概念沒有想到竟可以被一個網站囊括起來壓!!!恰好這次出差美國,就是因為有當地的朋友,所以知道了相當多的小道消息,雖然還是無法擺脫手拿旅遊書的習慣,但是學習當個當地人,真的樂趣無窮!!!所以我要去Citiport分享我的道地美國行啦,歡迎大家來參加囉!!!

10 / 17 Citiport Day Party:
活動內容及分享主題

1.一個女孩勇闖澳州
Sophie第一次得自助旅行,在澳洲長達23天的旅程!
她帶者滿滿的回憶及感動要與你分享她第一次自助旅程!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tooth

2.冒險 從流浪開始 單車環歐87天!
大家好 我是忠輝,今年24歲,正處於一個尷尬的人生分界!當周遭的朋友同學工作的工作,研究所畢業的畢業。我的心卻還蠢蠢欲動,不想停止在人生旅途上的冒險跟挑戰!
去年11月退伍後,有幸在今年考上研究所,決定趁著開學前三個月的空檔,去追尋自夢想並實施自我訓練計畫了為期87天的單車環歐,這趟旅程經過15個歐盟國家,總里程超過7000公里!
http://johnwcw.meworks.cc/page1.aspx?no=202771

3.小麥的大蘋果之旅
小麥是一個開朗陽光三句離不開藝術與設計的女孩,原本的西門町設計與藝術旅館的計劃延遲,上天卻安排了一顆大蘋果紐約藝術之旅給她!她要與我們分享她的紐約行的趣事!
http://www.flickr.com/photos/mmting623/

活動時間:
2009/10/17 2:00 PM

活動地點: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6號8F

連絡電話:
022705 7103

活動費用:Free & 一個旅遊的夢想!

報名方式:
因名額有限三十名,請與Facebook活動網站上報名,以報名順序為準,報名成功後我們會寄發活動邀情函給您!

Citiport Day Party:
你想旅遊嗎? 你想追求最道地的旅遊經驗嗎?
最重要的是你的旅程還少個旅伴嗎?
那麼別等嚕! 快來參加Citiport Day Party 吧!

你是….
討厭旅遊總是拿著一本厚厚的旅遊書,更不想參加旅行社的死行程嗎?
更想….
追求著貼近當地生活並與當地人互動的旅遊玩法嗎! 及私人的秘密玩法嗎?!
那麼何不來聽聽看別人是怎麼玩得吧?

Citiport 喜地泊 尋找了許多不同的旅遊玩家,他們或許並不是旅遊達人,但他們對旅遊的想法有一項共同的特色,年輕敢玩且要玩跟人不一樣的!

你有旅遊經驗或想法,不限主題或範圍,台灣的、國外的、重要的是你想分享給台下各個不同背景,卻同樣對旅遊充滿夢想的朋友,並找尋下一次旅程的夥伴。 那麼快來參加吧!

Game Role:
1.想在Citiport Travel Party分享的朋友,請事先預約主題及時間
2.講者請準備一份小禮物! 送給台下發問的朋友!
3.其他參加的朋友不能只喝飲料而已,請於 party 後在 facebook group或是 Plurk 及 Tweet 上邀請更多朋友加入。
4.Citiport 提供場地及飲料

歡迎帶好你的旅程夢想計劃,來Citiport Day找夥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