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小房間市集之主題影展


《貧民百萬總統》I Am Kalam

 出品國:印度\印度語、英語發音
片長:87分鐘
類型:劇情片



陣容:

    演:尼拉‧馬德哈•潘達(Nila Madhab Panda
    員:哈許梅爾(Harsh Mayar
                胡珊‧薩阿德(Hussan Saddi





                    古翔‧葛羅佛(Gulshan Grover)【007皇家夜總會】

劇情大綱:
珍貴友誼跨階級,英雄不怕出身低!

大家都叫男孩「小子」,沒人在乎出身貧困的他叫啥大名。小子生性開朗、聰穎過人,面對挑戰幹勁十足。為了幫助家計,白天他在攤販工作,晚上勤奮閱讀,多方汲取生活經驗與知識。一天,小子與當地的貴族王子相遇,兩人一見如故,小子欣羨王子的華麗行頭,王子佩服小子的聰敏反應,一段跨越階級的友誼就此滋生。另一方面,小子深受印度前總統卡蘭的演講啟發,為了擺脫階級桎梏,遂喚自己卡蘭,期盼有天拼出奇蹟,改變命運!王子此時扮演了關鍵角色,無私幫助小子,想辦法讓他受教育。小子的人生,能否就此翻轉?本片帶領觀眾走出寶萊塢印象,超越《貧民百萬富翁》的西方觀點,從印度兒童追夢的故事,直擊印度教育問題。兩位童星精彩動人的演出絕不輸另一部來自印度的催淚感人影片《心中的小星星》。


這部片將在12/26(日)的小房間市集舉行全台首映唷!大家當天一起到中信旅店(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4l9樓,距頂溪捷運站步行只需5~8分鐘)看電影吧!首映會完後我們還邀請了中映電影的執行長 陳德齡小姐 為我們主持映後座談,看完電影後一起來聊聊改變這件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