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011年台灣設計師週 設計師市集 Design Bazaar 公佈入選名單



2011 台灣設計師週 設計師市集 Design Bazaar 評選會議 ,這次的評選會議重點在於

1.對於自身的品牌能夠突破框架。
2.材料運用的特殊性。
3.使用設計語言來建立品牌形象,而不只是單純手工藝呈現,Design Bazaar偏向產品之間的關聯性,並將 產品以系列化的概念呈現。
4.是否有設計脈絡
5.因載體本身而去因應設計。

今年的設計師市集,希望將重點置放於「設計語言」,而非「手作藝品」。 評選方式也就以當初簡章所定的「創意表現」、「造型美感」、「材質運用」、「實用功能」、「體驗活動」五部分為重點進行評選。希望能將 Design Bazaar與時下的創意市集作出區隔。其中最讓評審激烈討論的就是,有沒有嘗試去以「設計語言」的角度去說明創作論述,當論述出來,作品所產生的差異性就會跟別人有所不同,同樣的布包設計,就因為「材質運用」或是「配色溝通」進而產生的作品,在切入設計的角度就有所不同,希望大家能夠更進一步地去了解「為什麼」要「設計」的意義。
因為今年希望強調設計論述,在這次的市集中也會特別地有「體驗活動」,希望讓來 Design Bazaar的各位,感受到「設計」的本質。


正取入選名單(20名)
*20/20
巧手貓&城市貓
anymore
月亮30自然染實驗室
sayitdoit
Ou〔Ou〕
Mr.Light摺來疊去手工燈飾
1983ER
咖啡小熊紙貨店
一平方
BON
Blue Bird手作羊毛氈飾品
貓王不討喜
Su Studio
normo
not a business design
Aliko Chen Jewelry
池內昭仁 印DESIGN
H-ZOO
沾手

備選入取名單(8名)
ANBER'S SHOP
《Vicky-Wawu》
Tiger milk
LOTION DESIGN
MILU DESIGN
GO AROUND
OM Handmade
孩在

正取入選名單之品牌(等等會寄通知單),於7/7日星期四,進行繳交攤位費+保證金以及大檔作品jpg.3-5張(至少300dpi),請寄回mmting@campobag.com
逾期者,由備選入取名單遞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名單確定了嗎??有備取嗎??

MMTING 提到...

你好,名單已經公佈囉!!!備取的名單也已經電話通知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