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2012年擺攤人生】英國倫敦最後一擊!!!


剛剛掛完與JERRY的長途電話,其實每一次都有覺得為何要如此地折磨對方!!!>_<
溝通工作、回覆狀況、聯繫細節、以及我最討厭的寫簡報與文案!!!
下午還連續開了兩個會議,而現在講完一個小時的長途電話之後,我還要記得寫部落格,說明現在最新的進度與回覆;而這一切,我竟然毫無怨言(除了跟JERRY的大聲對吼之外^^)

英國擺攤人生目前最新的進度是CAMPOBAG將會與嘖嘖以及PPS兩個終極夢幻團隊合作。
一個是青年才俊美貌雙全,台灣&英國人才的募資平台,幫助CAMPOBAG參與英國的創作人募集旅費
一個是全球最大的網路電視,全球安裝PPS不重複人數,共有2.4億,幫助CAMPOBAG在全球的線上直播

好了!!!講完了,看到這裡,各位還不快衝!!!把握最後的名額,我們已經只剩不到一半的名額了(總人數也才16人哈哈!!!)Bring Art Go X Treasure Hunting London 英倫巷弄人生

每天都忙到整個迪化街店家都關門了,才要回家;JERRY也忙到一邊寫論文一邊還要跟台灣連線;而即將就要結束這一切了,實在可喜可賀呀!!!(都還沒開始說>_<)忙完報名之後,大夥們,就來一起開說明會,喝紅酒,聊行程吧(甩頭)

這次談到的終極夢幻團隊,來正式介紹一下:

會認識嘖嘖也要感謝地下連雲的聲堯,而關係也要從因為聲堯是本公司旗下的漫畫家米奇鰻的學弟而認識,就這樣連連連;但我想志同道合的朋友最終一定會認識的呀!!!接下來請密切鎖定我們與嘖嘖所推出的超強企劃吧!!!(很愛賣關子)

說起這個關連性,又真的牽很多,當年因為參加英國文化協會舉辦的工作坊而認識Claire, 到現在介紹的機緣。目前會將英國在地的技術解決之後,將會進行線上直播,不論你在世界各國的哪裡,都可以下載看我們在英國的逍遙呀呀呀!!!

最後最後,我們六月底從英國回來之後,會在九月的台灣設計師週,將在英國發生、交流、創作的一切再次在台灣設計師週的3*3展場做呈現。CAMPOBAG會堅持下去,讓台灣創作在國際被看見,讓自己發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