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2月6.7日簡單生活節之CAMPO情懷

文/陳小麥
今天早上特地看了簡單生活節的網站,真的很不簡單壓!!!
從場地的安排,要和台北奔牛節錯開場地到復原場地,只為了這兩天,到歌手卡司,竟然請來Jarvis Cocker英國樂團-PULP 的主唱(我只有在YouTube上看過影片),光是看他真的就值回票價,除了各家歌手之外,當然還有很多台灣的獨立樂團一樣在這兩天都有舞台發揮自己的創作,
除了歌手表演、展覽、講座,還有創意市集當然更是不可或缺的,這也是讓我一直在思考的。
簡單生活節,對我而言,這真是一個與商業結合的非常好的活動,CAMPO舉辦以來,對於和商業廠商合作一直有難度,即使我們擁有廣大的群眾,但是廠商不知道我們是誰,對他們而言沒有名氣,即使我們強調鼓勵創意,我們不收門票,攤位租金更不是貴的嚇人,卻無法支撐我們繼續下去,這一直讓我很困惑(也許該去上上行銷學),所以今年的簡單生活節與其說是去玩,其實真正是想好好了解如何在商業機制中存活下去。

畢竟,人不能獨自生存。
我一直覺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跟所謂的社會價值觀並不是矛盾衝突的,只是我們還在嘗試,但不代表我們失敗。
延續CAMPO精神,我在今年推出CAMPOBAG,希望CAMPOBAG成為一個藝術接觸點,讓CAMPO的價值不只是舉辦一個市集活動,它有機會讓創作者的創作得以被延續 ,利用不同的媒介與形式,繼續下去。在CAMPO,我一直是享受它所帶來的存在感,樂此不疲,在CAMPOBAG,我是努力創造不同機會的實踐者,同志們,一起努力ㄅ!!!

CAMPO

白牆兩面


努力要漆牆,本來是酒紅色現變成粉紅色


大家都還在奮鬥

1 則留言:

Yang 提到...

簡單生活節其實一點都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