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Taiwan Creative Artist】米奇鰻就要飛往日本大阪去

近日之忙碌,整個忘記米奇鰻即將要出發的事情。
等等他一點多的飛機就要出發了,如果大家想要打電話給他的,請跟我說,大家最後給他來個臨別祝福吧!!!想起和米奇鰻認識是在2005年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市集上的大家,每個人都相當地有活力跟衝勁(其實是亂來),其中的翹楚我想就是米奇鰻了,他的創意產品就是,要玩彈珠台就可以得到他的貼紙一張(真是強迫推銷XD),但因為他就是這麼樣地亂來與衝動,在台灣畫漫畫不可能維生,卻想出漫畫分格概念衍生貼紙產品出來,讓台北不來梅的品牌名稱正式成立(這一切完全是誤打誤撞的)。
總之從05年開始認識米奇鰻,就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亂來呀,似乎社會中的一切規範對他來說都完全不成立,在不停地衝撞人生之下,造就了許多的機會與可能性。回想起與米奇鰻認識的一切,都很開心,也很好笑,更因為他的亂來人生觀,因此在08年,我成立CAMPOBAG的時刻,米奇鰻就是我們的第一位簽約創作者。
在這三年以來,想起這些時候,也是我努力創業的時刻,想起來不禁有點想要落淚XD,一方面很謝謝米奇鰻願意與CAMPOBAG合作,相信我們可以與他一起努力發展台北不來梅品牌,一方面我們也共同經歷了很多面對社會黑暗面的共同經驗,事實有時很現實,但是能夠有一個夥伴能夠跟你一起努力,一起面對,一起討論,並且用不是正常人的經驗法則來面對這些狀況的時候,那是一種樂趣,也是屬於我們如何面對這些所謂挫折時刻的小祕密。(講得好像我們是戀人的關係XD)
今天,米奇鰻因為得到新聞局的漫畫千里馬首獎,就要飛往大阪繼續發揚光大他的不正經人生觀了XD,真是替他高興,希望米奇鰻在日本一切順利,衣錦還鄉呀,最後就以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的上海之旅照片來結尾吧!!!
小麥和米奇鰻在上海米奇鰻大感謝祭

相關延伸文章,請直接連結出處囉!!!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我好想當漫畫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