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誰來晚餐】Foufou大猴

2010年誰來晚餐的4月主講者,Foufou的大猴前來分享,其實這個活動我一直在想,它本身實在沒有什麼目的性,也稱不上什麼賺錢模式,也不過就吃一頓晚餐,要馬上吃完晚餐就有什麼立即的效應,說實在的,這不並是什麼文化創意產業的仙丹良藥!!!

舉辦這個晚餐交流,很簡單的,我想要在這個圈子裡面的創作者可以互相交流,出來看看別人怎麼作?別的品牌怎麼想?到底要怎麼作?才能往自己要的那個方向走。

也許有些創作者覺得自己好就好,也不想分享自己花了時間與痛苦才得來的經驗,不想只是因為一頓晚餐就把自己的血淚史開誠公佈地訴說,所以,CAMPOBAG真的非常感謝願意來分享的這些主講者,不管你們的位置在哪邊,都願意秉持著無私的精神分享你們的血淚史,不管有沒有回報?不管是不是浪費你們的時間?不擔心這些來吃飯的朋友們會不會來竊取你們的創意?都願意在這個領域成為那個發聲體,我始終相信,正面的力量會吸引正面的能量。祝福那些願意分享的朋友們。

這次,邀請Foufou的大猴,來分享關於品牌的關鍵因素,說實在的,我自己也獲益良多,從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開始認識了Foufou這個品牌,卻是在一次在創作者Cubbish家的薑母鴨之夜認識,大猴是小猴的姊姊,也是全權負責【Foufou】品牌的行銷與執行總監,我認為創意品牌要成功,團隊絕對是一個重要的因素,大猴在品牌中負責市場通路、分析與銷售、產品製作與開發,這些每一個小細節都是影響一個品牌出現在消費者中的印象,這不是家家酒,因此每一個步驟都是對於品牌的堅持更是要求,一步一步,建立起品牌的印象,今年【Foufou】開始負責【TODE】的營運以及形象,跨出不同的經營模式,接下來,就請大家繼續支持她們,讓更多的台灣創意開花結果!!!

【誰來晚餐的大猴】的簡報檔請大家參考囉!!!
大猴的誰來晚餐Slide01
大猴的誰來晚餐Slide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