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TAIPEIBREMENxPAINTRACKxCAMPOBAG】2009夏末,米奇鰻不要命推出新踢恤!!!!!!!!

街拍系列
2009夏末,米奇鰻不要命推出新踢恤!!!!!!!!
當米奇鰻說要作踢恤的時候,我真的捏了把冷汗,原因是現在景氣這麼地不好,各大通路都在哀哀叫,而且現在的時間點已經暑假要結束了,他竟然說要作踢恤,那可是砸大錢呀!!!而且曾經有慘痛經驗的他,我實在沒有什麼信心確定要作這個商品,其實說要作踢恤也是喊了很久,但因為作踢恤的眉眉角角實在太多,詳情請見誰來晚餐Vo1.,非常地擔心呀!!!不過【你想要作什麼事情,宇宙都會一起來幫你】,我覺得這句話真的非常有道理呀,因為這次Paintrack的加入,讓這件踢恤商品非常地有質感以及注意細節,Foufou的大猴是Paintrack的主理人,她也同時負責Foufou品牌的行銷總監,因此在她的協助之下,這次踢恤從挑選布料、確認花色、確定版型、市場分析、消費者心理觀察,她都非常地暸若指掌(因為Foufou踢恤商品為大宗)因此在踢恤的製作上面,非常感謝Foufou大猴的支持與協助,才得以讓這件商品非常地順利地完成,下禮拜就可以拿到商品囉。而我則是負責活動行銷、媒體資源、通路販售等相關事宜,還有充當踢恤Model...而米奇鰻這次可以相當專注地在設計圖像上面,因此不管是製作、創意、行銷,這次的踢恤可以說是三方都花了相當心力才得以完成的,也是一次突破性的合作,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我們也會搭配台北不來梅的品牌月活動進行,而在網路下單的朋友們,也有三連霸贈品要送給大家。請密切鎖定訂購踢恤訊息。謝謝大家。

另外另外米奇鰻為了這次的風災,特別製作【激勵人心貼紙】,義賣的款項將會捐助公益,大家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每一位同胞們。詳情請見【你可以的!!!我說的是你、你、還有你!!!! 】

【台北不來梅xCAMPOBAG】
台北不來梅首席設計師米奇鰻從2005年開始,以個人莫名的堅持,持續在城市裡用游擊方式進行漫畫超限戰,於2008年與藝術接觸點CAMPOBAG合作,由CAMPOBAG獨家代理經營,以世界制霸為目標,用漫畫創作延伸各式生活商品。業務相關合作以能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為最高指導原則,並擴及創意產業相關授權及異業合作。

【PaintrackX台北不來梅】
Paintrack做為第一線與創作者接觸的通路,同時也是設計品牌直營的集合概念店,
希望能結合設計師、品牌、通路的小小力量,透過資源整合,讓創作能以具行動力的方式,
實際變成與消費者接觸的好品質商品。
今年夏天已經推出了與Foufou聯名的長版T及網帽,也與四大設計師推出專櫃滿額免費的的創意禮卡禮盒包裝,而現在推出的台北不來梅聯名踢恤,相信將是夏末爆炸性的壓軸一擊!

【CAMPOBAG】
Bringing Art To The People,To Make Life Better For Everyone.Adding Value To Business With Art.
CAMPOBAG C+的品牌和文化延續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的精神,深入各個不同的文化領域,積極參與各種文化活動事業,對於文化事業的具體化和落實,商品開發及商業輔導,都扮演著無比重要的關鍵力量,藝術家的藉由生活裡產生的藝術價值,期待在希嘉團隊的經營之下,為台灣帶動更為驚豔的文創事業。

【Paintrack】
原始構想取自於Soundtrack的Paintrack,以Paint取代Sound,帶來一個嶄新的合輯店鋪概念。
由台灣原生的新銳圖像創作品牌:Bon、Foufou、不好意思遇到你、台北不來梅串連成立。
正如同一張好的電影原聲帶一般,Paintrack彙集圖像創作者風格迥異的作品,構成一場精彩合輯。
起家於創意市集的四個獨立創作品牌,在本土自創品牌不易生存的環境下,化零為整成立Paintrack概念店,希望讓更多人有機會感受到台灣設計師的創意與熱情。
自創品牌歷程一路走來血淚斑斑,所以有人說Paintrack是Paint+track,也可以解讀為Pain+track,逛一遭Paintrack,似乎也可以感受到一些痛苦的軌跡!
Tracks with Lots of Paints and Pains-Paintrack,在誠品信義店4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