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CAMPOBAG2010夢想年曆餐會

2010CAMPOBAG夢想年曆
每一週,每一天,好像都有忙不完的事情,與要調整的心態,日復一日,但每次看到那個成果的發表,總是又會覺得每一次的循環是對的。
這次想要製作CAMPOBAG的夢想年曆,一開始是因為在想年度計畫的事情。想想,CAMPOBAG已經邁入第二年了,明年4月就要滿兩週年,不斷地調整腳步調整做法,希望可以在這巨大的世界裡找到一些些的生存空間,以及在不違背自己的理念之下。這一年也聽了很多人說話,也聽到了很多的聲音,一直在想,CAMPOBAG要作的究竟是什麼?我們沒有背景?沒有資金?沒有資源?所以應該如何繼續,在這即將世界末日的倒數。
仔細想想,一開始想要作CAMPOBAG,是因為CAMPO讓我感到存在,我想要繼續感受到存在這件事情,所以一起加油吧!!!即使即將世界末日,即使外在的因素大過於理想,但還是想要繼續努力。而夢想年曆就是在這樣的心情下誕生的,想要和創作者們一起努力,想要讓大家看到CAMPOBAG的存在,想要找出一種的可能性,套一句米奇鰻常常說的,用有限的資源來打仗,進行一場超限戰。
非常感謝這次參與年曆的創作者,1.Foufou 2.Nana 3.OOPS 4.大荷 5.皮耶Pisrrs 6.米奇鰻 7.美味星球 8.黃勻弦 9.劉小琦 10.樂惟 11.創克斯 12.我家逗點 13.Filter017 14.Sophii 15.黃淑萍 16.PLX 17.tina蘇星文 18.沒有風熱友要我怎麼活 19.BAW 小寶。也相當感謝設計師,秀文。
其實這次年曆計畫,還滿一波三折的,原因是一開始,我並沒有詳細規定大家一定的規格,有些人給圖片沒有去背,有些人給了圖片但解析度不夠,或是檔案太小不足以作印刷檔,有些人給的是角色人物,有些人是插畫創作,還有的人是手工藝品等等,原來我一開始的沒有規範,竟是這次設計的最大問題。這也的確讓我上了一課,因為本來只是想,各種的創作者我都希望能加入,不要限制大家的創作,也不要排斥或接受某種類型的風格,但是這樣的沒有規格,到了真的進入設計的層面時,真正苦了設計師,所以我要非常地感謝,【沒有風熱友要我怎麼活】的秀文,因為這樣的素材我跟她討論了很多次,對她而言,同時也是創作者的立場也給她壓力很大,深怕自己設計不好就砸了招牌,更怕讓創作者感到更不開心,因此在主視覺上,本來是想要類似有點像是魔術帽那樣,變出很多的角色人物出來,因為CAMPOBAG的logo就像是一個帽子或是一個袋子那樣的形式;但設計師試做了之後,又發現因為大家的風格太過於迥異,所以這個方式不太可行,所以最後的定案則是用一個框框將大家的風格框在裡面,這樣即使大家的風格不同,在視覺上也不會看起來很凌亂,只是說設計圖檔可能看起來會小一點,沒有那麼強調個人特色,這點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希望這次的第一次合作大家多多支持囉!!!

所以,這週會把年曆拿去印刷製作,大家也可以送給你自己的廠商朋友們,另外為了感謝大家的參與,CAMPOBAG將在下週一12/28號星期一在果零派客舉辦餐會,CAMPOBAG買單呀!!!同時也會把印好的年曆帶來送給大家,請大家務必把時間先留下來囉!!!

時間:98年12月28日星期一,晚上七點半準時開飯
地點:中和果零派客(台北縣中和市永貞路282巷2號 )
報名網址:CAMPOBAG2010夢想年曆餐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