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讓我們在果零派客交換靈魂】第100彈!!!

交換靈魂
【讓我們在果零派客交換靈魂】
右手換文青少年的攝影書
左手換旅遊老手的旅行誌
17歲身體交換35歲思想
42歲靈魂交換28歲視野

【現場交換規則】
1.書換書,雜誌換雜誌。
3.不限金額互換,只要本人同意即可。
4.除了當場互換之外,也可單純購買,依照書本的售價三折計算,雜誌則是30元,付的現金可換成果零派客換書券,買果零派客的新書唷!!!

【不想再帶走舊書亂入規則】
1.請在書籍首頁左下角留下姓名(鉛筆為主)。
2.任憑果零店長小肆隨意同意客人交換或是請註明只能被購買,請隨時亂入果零派客,了解你的舊書去向,或是直接留給果零派客,廣結善緣呀!!!
3.如果當天無法到場,每天都可以來放置舊書與雜誌,其實從今天就可以開始啦!!!果零派客會於28號將舊書帶去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繼續進行交換唷!!!

活動從11/18星期三正式開始,晚上七點鐘是來福浩司,吃完飯後,約八點鐘隨時展開交換靈魂遊戲,屬於亂入亂進模式,請特別注意手上有拿書的朋友勇於開口請問,【你願意與我交換靈魂】嗎?

C+邁向第100篇文章,這個部落格是我重新開始的第一步,因為目前的部落格只有小麥一人獨撐大局,所以很高興邁向100大關,讓我們繼續邁向下一個100唷!!!為了慶祝第100篇,適逢與果零派客的【你願意與我交換靈魂】活動,小麥會帶將近10餘本以上的城市畫報要送給大家唷!!!我會放在果零派客,歡迎大家亂入取用壓!!!

Website:
http://greenparklife.blogspot.com/
Office:
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 Green Park Life
Location:
台北縣中和市永貞路282巷2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