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Taiwan Creative Artist】SI'ENNA|手工皮件制作


SI'ENNA

http://blog.yam.com/sienna

台北市師大路68巷27號

許久不見SI'ENNA,她還是一副很安靜,很沈穩的感覺。碰上我這個話匣子一開,應該會覺得,這時候應該要來杯咖啡聊是非才對。以前在市集中,總是看見她碰碰跳跳的,跟笑嘻嘻等手創者總是開開心心的,手中的工具也是停不下來縫縫補補。

兩年前,SI'ENNA開店,一直想要來逛,但發現隱身在師大公園裡還真需要亂逛才找的到,但其實就在清心福全旁邊的那條巷子走進去就是了。

一轉眼,已經兩年了,SI'ENNA跟其他的創作者不太一樣,有自己的步伐跟規模,店小小的,從手工飾品進階到手工訂製皮鞋、背包、提包等可說是非常沈溺在手工皮件的世界裡面。有時候深深覺得,會創作的人真的好好唷,可以很享受創作的成就感,做出來的成品也有人喜歡的時候,那真的是很開心。雖然談不上創作,但是自己最近開始學煮菜看到身邊的人,吃的喜孜孜的時候,應該就是那種感受吧!!!(請原諒我比喻的這麼膚淺>__<)





常常會聽到一些人說,我不會創作。
 記得小時候我也常常覺得自己畫不出那些''好看''的畫,所以不畫;但是後來長大才發現,那些''醜醜''的畫,都是一種''創作''的來源,在創作的世界裡,沒有誰可以去評斷你畫的醜或美,也不是這樣的方式去評斷你的創作,我覺得第一步至少讓自己感受到快樂,就是創作最大的力量了。
很開心有SI'ENNA這樣的創作者,沒有追逐別人給的頭銜,也感受到自己的感覺,一步步架構起屬於SI'ENNA的生活態度,很棒!!!


SI'ENNA位於的師大路68巷,還有幾乎同時開店的小白兔橘子,也是一定要逛的店家。 上篇部落格提到,過年去了韓國覺得他們很有活力,這陣子發現師大公園最近也出現好多都是創意品牌的旗艦店,大家都好厲害壓,一步步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並且很有實踐力地執行出來。


每次看到創作者們眼中的閃閃發光,也不禁羨慕了起來,這世界應該有更多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與作法,以及讓別人也開心的事情;一起努力吧!!!



打造一個''那就是我要的''世界!!!

1 則留言:

sienna 提到...

謝謝小麥.寫的這麼用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