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CAMPOBAG's BAG,We want u!!!


CAMPOBAG's BAG(澳門版)
請創作者以〔擺攤人生〕為主題創作,並在FACEBOOK進行徵稿比賽,創作者需將包包設計上傳至FB粉絲群(https://www.facebook.com/CAMPOBAG),並進行投票,按最多讚的作品取前五名並經由C+工作人員投票通過者,取最多二名,委託製作50個〔CAMPOBAG's BAG〕。委託製作費為300元/piece。
比賽時間:10/3可開始上傳設計,10/15停止記票,10/16公佈按讚前五名即進入決賽。11/15交貨
尺寸規格:能裝得下護照、手機、生活誌(8.5cm*17cm直式),斜肩背式或頸背帶。
如何得到:澳門民眾須在現場消費滿50元澳門幣,就可在消費的攤位上蓋一個章,集滿5點即可抽獎一次。沒抽中者送插畫海報,抽中者即可現場兌換CAMPOBAG's BAG〕1個。
最終決定權,由希嘉文化確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