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Creative Market Observer】EAST LONDON DESIGN SHOW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ART/CREMICS/FASHION/FUNITURE/JEWELLERY/
LIGHTING/INTERIOR/PRODUCTS

這是去年JERRY參與東倫敦的設計市集,大家來看看跟台灣的設計市集有什麼不一樣吧^^

 SHOREDITCH TOWNHALL位在東倫敦,
也是這次最主要的贊助商,三個場地大約六十多個品牌參與這次的活動。
大都是情侶或是全家出動來這裡選購聖誕節要用的禮贈品,
現場的品牌十分多元大多數都是倫敦當地人與創意工作者的品牌,有點像是創意品牌商展的味道。
現場有分成時尚與家飾品/親子互動區/品牌銷售區
家飾品與時尚區可以看到很多以暖色系與近似木製材質創作品,
並且很多想法都是源自於要讓消費者自己動手作的概念,連鞋盒都看起來相當有手繪的感覺。
特別介紹:以廢棄輪胎皮切割後,經過噴漆處理作成的手工飾品,
有首飾跟頸飾等不同設計,可以和禮服或一般服裝。
手工娃娃和工作坊是放在同一個區域,
有建築系畢業的學生教你如何組裝木頭模型,英鎊約20-40元不等。
創意小物在英國的單價落在英鎊5-12元的區間,
這是一個可以教你做出創意禮物為核心概念的品牌,
手工T恤&一盒蠟筆加一個包包是15元,可以和你的小朋友一同作T恤彩繪。
今年要和CAMPOBAG一起英國擺攤人生的朋友們,參考一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