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2012年在米奇鰻衝法國安古蘭漫畫節開始了!!!

20120124米奇鰻和TX友人漫畫馬拉松mickeyman and TX join The 24 hours of comics: 6th! 

看完這部影片,是不是感到相當熱血!!!

在2012年的開工日,實在是太沸騰了呀!!!

話說去年新聞局拒絕法國的邀請,而讓安古蘭漫畫節在台灣名聲大噪!!!而今年台灣首次以主題國的身分受邀前往參與這麼難得的機會,米奇鰻當然要跟著漫畫前輩們衝鋒陷陣地衝去了法國,而且還參加影片中的24小時馬拉松漫畫比賽,真是太酷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地圖上還找不太多安古蘭的資訊,不過大致上是位於南部的法國,去年年底,CAMPOBAG也去了一趟法國巴黎,巴黎本身是市中心,所以非常地熱鬧!!!也有很多的大品牌與店面,對於安古蘭一個小小的城鎮能發展這麼聚集主題的節日,覺得非常地特別。現在人正在法國的米奇鰻,對於安古蘭不停地實況轉播,想要更了解法國安古蘭漫畫節的朋友們,歡迎加入台北不來梅的FB粉絲群,來看看漫畫節是如何地有趣吧!!!

而米奇鰻從去年大阪學習漫畫回國之後,其實一直在計畫,如何將自己大量的漫畫,除了轉化成貼紙形式之外(貼紙哪裡買,請見粉絲群^^)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大眾更了解漫畫的樂趣與自身的創作,所以在米奇鰻的個人部落格中,將自己的每日計畫用漫畫畫下,並且用掃描器大量上傳,我想起有次邀請戰鬥毛漫畫家來當職業所的講師,他提到什麼是創作?並提出「大量閱讀、大量思考、大量創作、大量記錄」為好創作的原則,我覺得這真是不錯的方法,在新的一年,我們就一起跟著米奇鰻、戰鬥毛這兩位為了漫畫大量創作的漫畫家一起前進吧!!!

2012,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