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Campo0717試映會



Campo0717試映會

Campo創辦人林欣儀的第二部劇情短片,嘗試用電影手法拍出真實的現實生活。
Campo試映會,現場人潮雖沒有擠得水泄不通,但來的朋友卻都是真心支持Campo,
三年Campo的時間,究竟是讓我們懷抱了夢想,還是看清了現實,在欣儀的掌鏡之下,劇中的男主角Bmonk,似乎也在追尋著答案,到底是塗鴉新秀的夢想,還是被大學退學的現實,淹沒我們的究竟是什麼,這一切只是在做夢,還是我們作夢讓自己跳進去?

2008年 7月26日,Campo屆滿三週年,為慶祝並記錄下這難忘的日子,我們將於活動當天在西門町電影公園拍攝Campo紀錄片最後一場戲,拍攝這最後一場戲,進行這最後的儀式,好讓我們自己對於這一切可以有個交代,然後,繼續前進,或是停在原地。

記錄2008年廣場上的朋友如何面對追尋有關電影藝術的夢想, 一個夢想,一個念頭,往前一步能接近夢想,也可能走偏,或與想像中存有落差,夢想不是一觸即成,也不如童話故事美麗,夢想是現實的一部份,我們如何看待夢想加上生存現實環境,組成生活,造就未來。
林欣儀表示:辦Campo對我個人來說有一個很重要的意義就是實踐自己人生的電影音樂夢。

Campo這個名詞,希望曾經帶給台灣年輕人一股熱情、一個希望,未來Campo會如何,請大家7月26日與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CAMPO三週年 白天市集活動介紹
BYEBYE 廣場萬人生活藝術狂歡節 CAMPO 3rd Anniversary
慶祝CAMPO三週年

BYEBYE廣場萬人生活藝術狂歡節
2008 : 廣場電影院 CINEMA LIVE PARTY

2008 年7月26日 下午三時至晚上九時
西門町電影公園 (台北市康定路19號)

活動內容 content

1. 音樂 MUSIC -
獨立樂團音樂 INDIE BAND DJ SET 電影音樂表演 CINEMA REMIX。
DJ LINE UP

15:00-15:45 GUEST DJ 鞦韆
15:45-16:00 Introduce CAMPO GAME
16:00-17:00 Taimaica Soundsystem台買加環繞音效 (DJ SET)

ACTION ART
17:00-18:00 DJ KAY + SUPERSTAR SHOW
18:00-17:00 猴子飛行員 Monkey Pilot (DJ SET)
19:00-20:00 林強 LIM GONIG
侯孝賢電影 Hou Hsiao-Hsien Cinema Remix [簡單即美]
20:00-21:00 短片放映 Short Films CAMPO Documentary


2. 影像 VISUAL -
廣場影像展 Square Exhibition 短片放映 Short Films。
影像介紹 Visua
攝影PHOTO -五位攝影創作者聯展 Five indie photography
塗鴉手繪GRAFFITI -集體創作 do it Together!
短片放映 SHORT FILM - 舞舞舞 2008 FREEDOM! DESTINY!


3. 遊戲 GAME -
CAMPO GAME 造型改造 Style Create 。
CAMPO GAME 造型改造 Style Create
MUSIC PEOPLE DRESS GAME LIFE 還原LIVE PARTY真實面貌
六月的你,作完明星夢之後 想要就此醒來?還是繼續做夢?
7/26 你將在廣場上漫步,成為眾人焦點 誰想出名?誰能成名?


4. 藝術 ART -
集體行為藝術 ACTION ART。
CAMPO於七月三週年紀念場次推出一系列活動 其中之一就是自CAMPO GAME概念延伸,由西門町used's ,Tastemaker達新美, Chainloop等五名店家與"Star beauty專業造型 團隊"聯手改造model ,成為廣場大明星的「CAMPO SUPERSTAR」。

5. 服裝主題 DRESS CODE -
復古造型 Vintage Style。
今年廣場電影院造型響應活動熱烈,復古舞會將結合古著系品牌共同打造新復古風,為鼓勵來賓參與變裝活動,只要著復古造型入場即贈三週年紀念海報一張。


6. 市集MARKET -
獨立品牌 Indie Brand 音樂 Music 電影 Cinema 獨立刊物 Indie Publications二手交換買賣 second hand。這次的二手市集,藝人朋友們也來共襄盛舉唷,包括在電影圈相當知名的張震,這次為了慈善,也特地來到現場義賣二手衣物玩具等,還有世界那麼大的節目主持人小豫兒也將帶著自己到世界各地旅遊所帶回的小飾品在現場大玩二手拍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