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FlexibleLove尋人啟示

【公司名稱】 品展設計發行有限公司

【工作職缺】國際行銷及業務 經理人

【希望性別】男女皆可

【工作內容】

-為有趣多元的設計品FlexibleLove做行銷企劃,推廣至世界各地。

-主動尋找、洽談國內外合適的經銷商、代理商。

-國內外B2B、B2C業務管理。

【徵求條件】.無經驗可

.具備良好的英語能力,有意站上世界舞台。

.國內大學以上行銷/貿易/設計 相關科系畢,有1~3年的行銷工作經驗佳。

.或 國外 行銷/貿易/設計 等相關科系 大學 或 研究所畢業。

.認真、負責、抗壓性強,有良好的自律能力

.能主動學習,獨立思考,自行解決問題者。

【工作地點】地址:北市安東街16巷32號1樓之1

【工作時間】責任制 無限制

【公司福利】底薪加績效獎金,享勞健保。

【薪資範圍】底薪:2萬5 加上績效獎金有月入6萬以上的可能

【需求人數】1位

【聯絡人/連絡方式】請寄履歷或自傳,並留下聯絡方式。

林飛比 Vito lin

C: 0952.809.233

M: vitolin@pinzaan.com

MSN: boogaloosick@msn.com

Skype: vito333357

【其他備註】-關於 品展設計發行有限公司- FlexibleLove的製作發行公司

www.flexiblelove.com

http://tw.youtube.com/watch?v=LbEEXMIhZR0

相信你一定對影片中,如手風琴般可自由伸縮變形的椅子- FlexibleLove 有印象吧~!? 你知道嗎~!? FlexibleLove和你我ㄧ樣來自台灣,是道道地地的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目前已銷售至世界各地,且佳評不斷。

其實,台灣有許多像FlexibleLove這樣的驚人之作,但大多數的產品都只曇花一現,只因缺乏商業化的力量,使產品無法繼續發光發熱。為消弭這樣的遺憾,品展公司因此誕生。

品展-以發展優質產品至世界舞台為己任,提供法律、製造、行銷通路等各層面的服務,讓優質產品能呈現於你我面前,讓好設計不寂寞,讓好品味不孤單。

目前品展,走過了最混沌的創業階段,正邁開腳步成長,但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好產品,更需要優秀的夥伴加入,若你認同品展的理念,願意ㄧ起奮鬥,品展非常期盼你的加入~!!

-品展 創辦人簡介

品展 由 林飛比與史孟康共同創辦

工業設計背景科班出身,對物的設計有完整的認識與訓練。在求學的過程中,親眼見過好的產品及好的設計師因為缺乏行銷、量產等資源而被埋沒,所以決心投入設計發行的領域,協助設計師達成發行產品的夢想。

經濟背景出身的史孟康,對於設計與品牌經營有深厚經驗。身為在台灣生活多年的外國人,深感台灣的設計已具備國際水準,但缺乏適當的管道將這些好的設計推展至國外,因此希望能建立一個完善的平台,協助台灣設計走入國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