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BACK TO SPIN&PAINTRACK

前兩個禮拜不停地大暴走,今天總算感覺良好,可以把前兩個禮拜在忙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Two weeks ago,we went to a party,called Back to Spin.It was a rock music dance party with a lot of adults of different ages.That day,my job was a shooter girl.It means I had to force people to drink one shot.I think I like this partime job,because my friends,and strangers them looked very happy and asked me for one more.I think they wanted relive the past.Because they really understand we can't go back to anytime or anywhere.Even if we want to.
It's about a group of people with memosies of their youth.
BACK TO SPINBACK TO SPIN
休息了一個禮拜,又要大暴走,由台灣原創品牌共同聯合串連而生的PAINTRACK,終於要在信義誠品成為正櫃啦!!!這件事情,從過完年就一直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一開始由FOUFOU的大猴發起,希望在臨時櫃以及寄賣店家中找到一個平衡點,是一個屬於自己品牌的地方,也許從這樣的合作模式,又可以激起不一樣的火花,這就是我覺得台灣創意很有趣的地方,每個創意都各自有獨立的創意但是又可以彼此互相結合,台灣這個內需市場已經夠小的地方,也許品牌彼此之間相互結合更能將獨立創意發揮更大的規模經濟。
PAINTRACK大暴走@信義誠品4FPAINTRACK大暴走@信義誠品4F
但真的不是一人幹的事情壓,這次的結合不僅發起的FOUFOU在事先須跟誠品的溝通協調到整合其他五家台灣創意品牌,包括台北不來梅、不好意思遇到你、Bon、BETEL NUT(檳榔) 、和;溝通的事情層面包括確認要合作的品牌、與創作者溝通,正式確認進櫃位、協調租金比例模式、標籤條碼系統 keyin、進貨程序;還有各品牌間與空間設計師的規劃,包括櫃位設計、調性、氛圍、空間;還有還有宣傳面的製作DM、包裝袋、輸出、現場看板,還有好多好多我已經記不清的細節,真的不是一人可以做的出來,但是大猴整合了大家的意見並且一步一步地將這個目標執行。真的要為這些台灣創意品牌鼓鼓掌,沒有人懂這些東西,但是FOUFOU(大猴、小猴)台北不來梅(米奇鰻)、BETEL NUT(湯姆、小馬)、BON、不好意思遇到你(大荷、長毛),每個人都努力地做到了創作以外的事情,努力地找機會讓自己的創作被看見,希望大家支持台灣創意,來信義誠品為他們加油打氣。
一開始櫃位從打地基開始進行,細膩程度好比蓋房子,雖然是一年的正櫃,也太仔細了ㄅ。就這樣蓋好房子已經是凌晨兩點了!!!大家只好趁著閒暇之餘,大聊天,否則真的很容易睡著。
PAINTRACK大暴走@信義誠品4FPAINTRACK大暴走@信義誠品4F
凌晨四點開始用櫃位。快速倒帶!!!
PAINTRACK大暴走@信義誠品4FPAINTRACK大暴走@信義誠品4F PAINTRACK大暴走@信義誠品4FPAINTRACK大暴走@信義誠品4F
內心其實在想,終於可以回家了,唷ㄝ!!!!
那我們一起也來看看創作者的暴肝血淚史:
台北不來梅的PAINTRACK!4/1進櫃全記錄
FOUFOU的傳說中的櫃位--Paintrack--誕生過程全記錄!!!!(上集)
FOUFOU的傳說中的櫃位--Paintrack--誕生過程全記錄!!!!(下集)四月一號正式開櫃啦~~

即日起,櫃期間(4/1-4/30)部份商品20%折扣,
滿千再送空前絕後超限量「創作品牌串連大全張貼紙」(售價150元)一枚。
大家快來支持台灣創意唷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