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3月6日星期五晚上22點在Fm98.1頻道@NEWS98電台王文華主持

3月6日星期五晚上22點在Fm98.1頻道可以收聽到王文華在News98電台的愛妳22小時節目,今天有我們的訪問唷!!!

NEWS98電台王文華主持

上節目前本來還滿緊張的,可是一路王文華大哥依一個朋友的身分跟我們聊天,讓我們覺得很自在,而且在這樣的過程中,一個小時竟然就過去了,專業主持人的功力實在太厲害,不僅提到了CAMPOBAG想要追求的目標,希望做為一個藝術接觸點之外,還希望能成為創作者的合作夥伴,為創作者處理創作以外的事務,把我們想講的重點都一一提到,也一直以朋友的角色跟米奇鰻聊天,整場的節目大家幾乎都在嘻嘻哈哈中渡過。
這次的訪問非常感謝節目中的另一位主持人詩瑋,她不僅在節目前做足了功課,打電話來請我準備資料給她們,也主動地向王文華大哥推薦台北不來梅&CAMPOBAG,在節目當中更是一直提點該講的重點,非常感謝細心的詩瑋。
這次的廣播節目,也是第一次我與米奇鰻還有阿志上的節目,共同介紹CAMPOBAG&Artist的合作關係,希望大家有透過這樣的訪望更了解做創作其實背後需要太多的經營去執行,不是只有熱情就可以,也感謝News 98給我們機會!!!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機會為各位介紹CAMPOBAG,也歡迎Artist加入我們,讓彼此為各自的領域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