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in89影藝小鋪電影院的結合

哈囉各位創作者大家好
我是希嘉小麥

這次想要跟大家約見面
最主要希望能和各位討論有關影藝小鋪的合作以及發展
包括各創作者想要和電影院有些什麼樣的合作
或是對於這樣的一個通路有些什麼樣的想法
想要更進一步的

希望能在星期一與各位有個討論
能來跟不能來的朋友們
請於此文章回覆小麥
聚會地點:
Somebody∣貳拾陸巷地址:臺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樓電話:02-2311-2371
聚會時間:
3月9日星期一晚上八點


會議記錄:
參與創作者:
大囍堂林詩昌、陳貫豪
貳拾陸巷 希洛
瞎董 逸平
雪娃 Nana Ariel
今天非常感謝到場參與的創作者,最主要希望大家來的目的,是因為in89豪華電影院中的影藝小鋪,之前影藝小鋪都是以寄售的方式跟各位合作,但是在未來希望能有效地結合電影院的特性以及優勢,讓更多的創作者在這裡曝光,所結合的方式不單單只是因為這只是一個通路,而是可以因為是電影院而結合更多有趣的行銷方式。
首先,各位對於影藝小鋪的通路點做了一些希望調整的地方,例如因為本身是電影院的形式,所以現場的工作人員還是以介紹電影片為主,工作處理的內容也是以電影院本身事務為主,所以對於影藝小鋪上的創意商品是比較沒有辦法請專人來介紹,相對地對於現場來看電影的消費者,因為這些目標客本來就是要來看電影的,因此對於這些創意商品的櫃位不是沒時間逛(準時進場)就是只是介於看看(進場前10分鐘)的心態,因此對於整體業績上,想要藉著電影院既有的人潮來吸引買氣,是比較困難的作法。
因此為了要解決人力的配置,貳拾陸巷的希洛提出,也許在現場製作大型的看板,類似電影看板的形式,讓消費者直接看著看板即可了解創作者的理念,或許可以解決人力配置的問題。
另外在場地上如果有機會將整個影藝小鋪的空間都轉化為創意商品的通路點,包括連吧台等處都可以完全改裝成適合創意品牌進駐,也許可以玩更大(大家提出的建議好像太夢想!!!)
因此實質上,能跟電影院結合的重點在於,消費者來這邊是來看電影的,因此希望消費者在看電影的同時,如果可以有某些方式跟電影院結合,那就兩全其美了,而不單單只是單純在通路上販售商品,而目前這樣的方式,無法前來的Foufou也提出建議,電影+電影院+品牌,也許是可以吸引人的部份,貳拾陸巷的希洛舉例說明,例如:看電影集點送創意商品,電影票x品牌商品的結合等。
而在宣傳上當然也希望以能結合電影院為主,包括電影票、電影院網站、電子報等,對於這個小麥提出,如果把電影院經營一個美術館的形式,不限於櫃位上的結合,也許就能讓彼此的結合有所不同,如果電影院的大廳廣場可以是裝置藝術、電影院可以展覽,就讓電影與創意沒有距離啦!!!
以上的論點都是大家的淺見,希望在彼此的討論之下,讓大家跟通路之間有更好的合作!!!
也希望無法前來的創作者,對於此次的討論,有不同的想法與建議都能於此篇文章回應,有參與才會有改變唷!!!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