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好菌多多開瓶驚喜送送送台北不來梅

台北不來梅&好菌多多開瓶驚喜送
好菌多多開瓶驚喜送開始囉!!!
這次非常感謝偉太廣告的推薦,讓台北不來梅得以有機會與統一好菌多多合作,這次的合作不僅在全省7-ELEVEN、全家通路的貨架插卡上都可以看得到台北不來梅的創作圖像,真的好酷!!!台北不來梅已經晉升到民生用品市場了!!!
即日起~4/10,購買好菌多多,就有機會得到永豐銀行情人Gift卡$3600消費金、台北不來梅情人貼紙(3張),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開瓶就有機會唷!!!唷ㄝ!!!
活動網址www.moo.com.tw/event/bremen/


消費金又要發放了!

即日起統一好菌多多讓你開瓶再賺$3,600!

誰説NT$3,600只能領一次?!統一好菌多多即日起至4/10止,開瓶就有機會得到由新銳藝術家米奇鰻設計的永豐銀行情人Gift卡$3,600消費金或人氣情人貼紙組(市價$120),讓好設計更加實際!

向來受到年輕上班族喜愛的統一好菌多多,源於其想要帶給消費者輕鬆愉悅的產品精神,今年特別和自創「台北不來梅」品牌並參與過倫敦、東京等各知名國際藝術展的台灣新銳藝術家米奇鰻合作。要讓消費者在不景氣的氛圍下,能夠感受到從原創而來的幽默與感動。同時為了顧及消費者的荷包,特別將開瓶頭獎NT$3,600消費金儲值在由米奇鰻所設計、限量發行的永豐銀行情人Gift卡中,消費者憑該卡就可到全球2,800萬個MasterCard特約商店消費,讓已經將消費券花光光的民眾,可以再領一次$3,600。開瓶還有機會獲得「台北不來梅」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之一人Puppy Love情人貼紙組(3張,市價$120),讓你和情人一起耍浪漫!

統一好菌多多不僅每c.c.含有超過500萬個活性乳酸菌,更率先添加來自人體的益生菌R菌。不僅提供你更多好菌,更好的R菌,還可以幫你調整體質、改變腸道細菌叢生態。經過獨家梅納反應發酵的統一好菌多多,多層次的酸甜口感與香醇風味更可減低餐後所產生的油膩感。同步減輕你身體、口腔的雙重負擔,為你的心情帶來輕鬆的健康感受。統一好菌多多開瓶驚喜送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moo.com.tw/event/bremen,或洽「好菌多多活動小組」服務專線 0800-888-1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