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台北不來梅&安心亞,基層戰鬥員與美女心哥的對戰】網路預購活動Now on sale!!!

瞏娛11
【台北不來梅&安心亞,基層戰鬥員與美女心哥的對戰】
台北不來梅首席設計師米奇鰻,系列作品「基層戰鬥員」與美女安心亞的結合,CAMPOBAG藝術接觸點與COSMOS明星寫真卡的合作將彼此的藝人,創意結合,顛覆傳統的呈現方式,跨領域的結合,開創卡片史上首次美女與插畫家的互動先例。
這次購買方式分為現場購買以及網路預購,請各位朋友密切注意購買方式。
安心亞明星寫真卡卡片資訊,
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gmcosmos/9186279
在此先公佈網路預購方案,網路先買不用排隊唷!!!

***【台北不來梅-Paintrack專櫃】-信義誠品四樓獨家搶先擁有!!!!!!!***

*特別贈品*
購買兩盒卡盒就贈送安心亞與米奇鰻聯名款限量T-恤,聯名款限量T-恤只有100件,送完為止。不再追加!!!
首賣會活動現場,還有九格未裁切的版本 x10 份,米奇鰻與安心亞將會簽名送出唷!!!

*商品資訊*
卡盒內含12卡包 單盒售價為$1800/盒,兩盒總值3600元。
請密切注意,由於網路預購反應熱烈,為維護首賣會現場民眾權益,從12/08週二開始,網路預購一人只限訂購一組,造成各位不便,敬請見諒,還沒購買的民眾,請儘速下單,不要錯過與安心亞見面的機會唷!!!限量踢恤只有誠品場才有,請把握時間。

希嘉文化收到匯款後,會於Facebook每日公佈已匯款帳戶,並傳手機簡訊至購買人手機,請務必留著此簡訊,至12/12號首賣會當天,兌換商品及贈品。(免排隊)如因有事當天活動不克前來,出貨日期為通路正式上架時間為12/23號才能夠取貨唷。

*如何購買*
網路預購的朋友,限量只有30份(60盒),要搶請快,當天活動領取商品免排隊,購買兩盒即送聯名款限量T-恤,請記得匯款完後請寄信到campobag@gmail.com,並附上以下資訊。

尺寸:(L/XL)
收件人姓名:
連絡電話:
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總金額:

*匯款資訊*
希嘉文化有限公司 國泰世華東門分行 【013-0327】【 032-03-500016-9】,請注意,如果你是直接轉帳的,不需要按【0327】這個是銀行分行號碼唷!!!!

*12/12號星期六首賣簽名會*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台北不來梅-Paintrack專櫃】

11:00發送現場號碼牌
11:30活動開始
11:30-11:40九格未裁切的版本 x10 份,米奇鰻與安心亞簽名送出
11:40-12:00米奇鰻與安心亞簽名開始簽名領取商品
12:00現場拍照,媒體採訪

衣服尺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