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CAMPOBAG邀請各位創作者討論參與大陸城市畫報合作的可能性

CAMPOBAG邀請各位創作者討論參與大陸城市畫報合作的可能性:
地點:CAMPOBAG辦公室 Address:台北市臨沂街65巷12號1樓
時間:98年11月5日星期四下午5點鐘
phone:(02)3393-8250

城市畫報
关于城画好生

城画好生创意发展公司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下属广东城市画报社和厦门好生之得投资顾问公司(32/HOW)联合发起设立,以《城市画报》和南方报业的传媒资源和影响力和好生之得的文化创意产业实践经验和整合运营能力,创建国内首个专门经营独立设计师品牌的生活百货和文化产品的产业平台。

城画好生 以“文化创意产业”和“B2C电子商务”作为双核驱动,通过产品生成模式和行销渠道模式的双重创新,为设计师群创造更高的价值回报,为消费者群创造更快乐的生活体验。

一、城画好生之使命

一切的创意与设计,终归于日常生活的再造

而我们的本位,即是新生活方式美学传播者与集成提供商

为此我们将凭借自身的专业与先行者优势

不断导入及整合亚洲区的设计师资源及其产品

并通过电子商务渠道与数据库行销的创新

对接中国生活方式领域不断增长的日常用品需求

从而为中国的创意产业搭建起一个实体产业经纪平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