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2012 CAMPOBAG Bring Art Go & 臺灣創意市集的下個階段

JERRY的責任是 Bring 麵包 Go

我是Jerry, CAMPOBAG的另外一位創辦人現在正在英國擔任大家的市集觀察員
有些朋友聽過我的課,有些朋友在市集看過我,但是總是不好意思和大家正式的介紹自己,但是今年對於所有支持小麥還有CAMPOBAG的夥伴們,CAMPOBAG將會有一個很大的轉變,所以想在這裡先和大家說明我們今年會發生的轉變與我們對於自己的期許,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的改變,讓我們成長與學習。

2001-2008年一直在廣告行銷業界工作,直到2008年離開adidas行銷部的工作之後,小麥給了我一個題目叫做“甚麼會是臺灣創意市集的下一個階段?”接下了問題並加入了公司,也開始了這些日子的探索與學習,四年來我們一直從不同的角度反覆思索並創造創意市集的可能性,包括和輔大以及各大專院校合作的職業所,和新北市政府合作的八十三行派對及手感市集,以及從設計師角度出發的給土地的十五件禮物還有臺灣設計師週的活動,直到我們現在開始站在海外其他國家的角度來看我們自己的核心價值。覺得真的很幸運,在沒有任何名氣也沒有大企業支持的情況下,我們還能夠繼續在臺灣這片土地上創造一種創新的可能性,為了能讓支持我們的創作者朋友們能夠不餓肚子並活得更自由,為了讓支持創意的朋友們能有臺灣原創的創作可以選擇,為了追尋創作的意義而繼續前行,是一種執著一種實踐自我人生的勇氣以及傻勁,真的很幸運能夠身在其中而且以發現者的身份去觸碰想像力與世界的邊界,試著找到那個答案。

今年我們想要和所有的朋友分享我們四年來探索的結果還有可能性,並試著讓大家感受 Bring Art Go 是如何影響我們以及我們如何嘗試影響更多的人,希望從創作你自己開始,大家能夠在這一年裡面和CAMPOBAG一同體驗這個轉變,不管是開心或是難過,不管是好評還是覺得做的不夠好,請大家都要讓我們知道,讓這股改變的力量帶領我們一同進入臺灣創意市集的下個階段,和世界展開對話。
感謝一直在背後支持我們的所有創作者朋友,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們繼續走下去,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