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職業所】輔大要開課啦!

大家還記得我們之前徵件選出輔大酷卡的設計師嗎?今天他所設計好的酷卡終於印刷完成並且送到輔大囉!輔大的同學可以到就輔組領取喔!一起來將酷卡上色吧!

這次酷卡的主題訂為「Let's Color your future lives 找到你要的顏色,為你的未來上色」,這個靈感來自這次的素人設計師楊創民,他投稿的作品全部都是黑白的,只有線條構成的圖,沒有任何顏色,我問他為何作品都沒上色,他說因為他不擅於上色,害怕上色會毀掉自己的圖,這讓我想到職業所的初衷就是希望能藉由一系列的課程讓大家找到自己真正喜愛的東西,並且為自己所愛努力,而這個找尋的過程,就是上色的過程,到職業所了解創作,找尋何者為自己所喜愛的,就是慢慢將自己的未來上色,而真正喜愛的,將會是色彩最鮮明的地方。



雖然正面是黑白的,但背面我反而請他上色,請他大膽的為自己的作品上色,就像你總要願意踏出那第一步,去嘗試過才知道哪些是自己所愛,哪些不是,在未嘗試前就妄下定論,是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別人的。(哈哈~好像有點言重了XD)


創作歷程:
左下是一開始的正面鉛筆稿,但由於職業所的意象不夠明顯所以修正
右下是一開始的背面構圖,但由於文字塞不下版面所以加以修正
右中是二版的正面,但學吉他是設計師私欲所以畫超大,明明我們課程中沒有吉他實作啊XD
右上是二版的背面,但因為文字傳達的訊息不夠明確以及字體太死硬所以修正如上面的完稿

03/01(四)和03/02(五)會有說明會,大家記得來參加!之後也會陸續推出講師介紹,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