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一次享受變形金剛1+2的爽度破表

變形金剛又要來了呀,平常電影有續集,通常意願度不高,因為第二集總是流於不好看的宿命,免不了得也總是要與第一集比較,但這次第二集的變形金剛要出現啦!!!一整個覺得不看不行,很期待續集的時間。
重點是,之前看變形金剛,竟然在電影院的小廳觀賞,完全無法感受電影出現時的極致震撼,一直很想再找時間去把第一集好好看一次,沒想到,in89豪華電影院真是「足感心」一次推出兩部變形金剛,把之前第一次無法好好觀賞時的遺憾,在這次續集播出中一次完整在電影院呈現,真的是太酷了!!!一次可以連看四個小時把變形金剛好好地看完,我記得他們之前好像也做過同樣的企劃,就是連續播出魔戒,可以一次把魔戒看完耶!!!(可以一整天在電影院消磨時間真是太棒了呀),不僅可以一次觀賞兩部變形金剛之外,當然還有高級的MAX數位設備,讓觀賞變形金剛的心情更是興奮呀!!!能夠完整呈現變形金剛的電影是我相當期待的事情呀!!!
想要雙重感受變形金剛,參考一下in89豪華的網站囉!!!

●官方網站:http://www.in89.com.tw/

●官方部落格:http://in89tfai.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