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八十三行生活派對】10/16、17土地週活動 Part 2




每週的DIY區除了民眾搶破頭的要報名,許多攤友以及工作人員也都好想參與唷!唉~可惜每天只有40個名額,以及工作人員無法分身,不然我們大家都好想去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



上週的彩繪木頭DIY,大家都畫的不亦樂乎呢!從作品中大約可以看出創作者的年齡,小朋友畫的就是有股簡單不做作的風格,沒有太多複雜的線條,只有很純粹的用作品去表達他所想表達的,不過單純的小朋友的作品加上一點老師的加工,往往都會讓人感到驚豔呢!因為小朋友的畫風很可愛單純,加上老師的一些加工整個作品就顯的更完整,而彩繪完的作品不僅可以當鑰匙圈、長項鍊...,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作變化,誰會不想參加呢!








10/30、31最後一週的八十三行生活派對有彩繪風車DIY唷!相信前幾週有來過現場的大家都有看到我們風車牆吧!真的是壯觀又漂亮!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風車就別忘記本週六日14:30時到服務台報名彩繪風車DI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