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告白;10/29ifilm 傳影互動


昨天,去看了這部媒體試映會的片,深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擁有一對樂觀積極的父母,建立了自己正面向上的人生觀;人生的開始似乎從家庭離不開關係,人格的養成、個性的建立、面對挫折時所應對的方式,在每個人的身上一覽無遺,看完其實有種很沈重的感覺,當你面臨抉擇的時候,是否還能秉持著信念,或是不被影響,一個決定就有可能決定身邊的事物,每個環節都太重要了。
都是蝴蝶效應般地衝擊彼此的人生,所以每個人都很重要地在自己的位置或是角色上,都會對別人產生極大的影響,沒有人不重要也沒有人可以決定別人的人生,如此想來,把自己照顧好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把自己作好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記得國中的時候,也曾經受過校園霸凌事件,那種身為弱者的心情真的很害怕,可是當你也勇敢起來對著欺負你的人大聲挺身時,即使受傷,那種為自己勇敢的舉動會讓自己更往前。

這部片的音樂相當好聽,記得以前小時候看日本電影「里見八犬傳」時,聽到好聽的主題英文歌曲,就覺得日本電影也太厲害了,明明就是很古裝劇,竟然搭配英文主題曲,超級印象深刻!!!;這次「告白」還搭配電台司令Radiohead,實在是太好聽了!!!深深覺得日本拍電影,拍出人性的深刻細膩之外,時常覺得她們的人生似乎都有主題曲在旁邊播放壓!!!

總之,大力推薦此片!!!各位會想成為一位好爸媽!!!

ifilm 傳影互動
www.facebook.com/ifilm.tw
www.ifilm.com.tw


里見八犬傳Satomi Hakken den /John O’ban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