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八十三行生活派對】10/16、17土地週活動 Part 3

宗奈子
咖啡色行動咖啡車

Mickey Hot DOg
 




來到八十三行生活派對不只有創意品牌、DIY…,還有造型餐車為大家服務!這些造型餐車各有各的特色,尤其車燈部分好像眼睛,總會讓我想到電影CARS裡面的那些車,咖啡色咖啡車更有著一雙翅膀,似乎可以飛上天!?想要免費得到咖啡色咖啡車所提供的咖啡嗎?那就一定要來八十三行生活派對參加八里文史導覽活動!而本週的八里文史導覽都在做些什麼呢?





本週大家在蘇秋金老師的帶領下到米倉國小及愛物園瞭解了整個石雕業的發展,如果是從關渡那邊到八里的民眾一定知道,龍米路上滿滿的幾乎都是石材行,所以我們特地將八里石雕產業發展列為我們本週的主題,帶大家瞭解八里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石材行,他們的過去及現況又是如何,全程參與的民眾大家都獲得了很多八里石雕業的相關知識,也在回到現場後得到了咖啡兌換券!而最後一週(10/30、31)我們的八里文史導覽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單車漫遊,有興趣的人快到 http://www.campobag.com/page4.htm 瞭解詳情、報名吧!

而除了免費咖啡外,大家想要得到其他的餐券就得到舞台區回答主持人的問題,或者是穿著指定服裝到現場!而且主持人不只送餐券喔!還有很多禮物要送給大家。此外舞台區還有很多精彩的表演,大家下週(10/30、31)別忘了來參加最後一週!!!!真的是最後一週、以【愛】為主題的的八十三行生活派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