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1/17設計派對之夜-電影放映

昨天,跟同事一起討論有關於「聚焦」這件事情,討論著究竟CAMPOBAG想要帶給大家的到底是什麼?如果只是每次的活動號召,好像感覺起來號召力不夠,作的也太過於分散,不同的主題就有不同的活動,這次不來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這樣的感受一直存在著,最後變成好像作了很多事情,可是一直無法聚焦,想了想,我希望人跟人之間可以互相互動交流的心情沒有改變,所作的形式也許不同,但可能要把重心更放回想要講的事物上,才不會作了一堆卻無法呈現出來。
這次,「台灣設計師週」對CAMPOBAG來說,是一個全新的專案,我們跳脫了以往創意市集的模式,進入到正式的設計展覽中,試著用設計語言與大眾溝通,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用''影像''記錄了那些說不出的感受,用''影像''記錄那些土地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創作者、設計師、在地產業者想要說的話,我想這部紀錄片是這次「台灣設計師週」相當重要的一環;但是因為場地,因為時間,只短暫地播出了展覽期間,能完整看完的民眾其實也在少數。但我仍深深記得,有位朋友,他在人來人往的展場中,足足站了一個小時,看完之後,我主動上前詢問他,為什麼願意待在那邊看這麼久,他只說了:你們拍的真好!
啊!!!創作就是如此呀,當觀眾給予你掌聲的同時,也就得到了安慰與鼓勵。

                                

所以,「11/17設計派對之夜」,重心將回到設計師本身,回到這部紀錄片,你可以來這裡與我們共同重新觀賞這部電影,重新感受我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走上台灣這片土地,感受設計師們以自身的腳步體驗這塊土地。


                   
                  現在大部分看到的是
                  生活是一件事
                  期待是一件事
                  我希望那些該被保留的細節  都會被呈現


《給土地的15件禮物》片長 58 mins

   出品:CAMPOBAG
   導演:林艾德
   製片:陳小麥
   演員
   李秀文.陳喬泓.楊荷音.李明穎.洪佳祺.黃啟瑞.江美儀.郭以諾.陳瑛眉.王樂惟.黃文志.謝至恆
   盧柏蓉.郭奕伶.黃莉倫.周晏如.李佩璇.王之芸.楊佳儒.林意菁

    特別感謝
    橡皮擦工廠程建鑫.玉兔鉛筆應佩華.茶山房天然手工皂林峻丞.廣興紙寮吳淑麗.紗窗工廠李東縉
    瑞晟鞋業呂光茂.山田28.7.合成帆布行許勝凱.佛神雕刻呂朝龍.雞毛撢藝師陳忠露.晶勤利棉花棒工
    廠劉宏權.燈飾工廠劉耀順

    PM8:00入場
    PM8:30放映
    PM9:30映後交流

    放映地點:台北市樂利路11巷30號  HERBS
    為維持現場放映秩序,請務必幫我們填寫報名系統。
    參展設計師報名http://registrano.com/events/herbs1
    一般民眾報名http://registrano.com/events/herbs2


1 則留言:

ReJecTDeSign 提到...

即使看了很多次小片段,今天再看還是笑著小感動...,影片棒!場地棒!艾德/小麥棒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