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WOW設計大賽」得獎名單正式發表!!!!!!!!!!!!!!!!!!

唷唷唷!!!「WOW設計大賽」得獎名單正式發表!!!!!!!!!!!!!!!!!!
非常感謝各位設計師的參與與投件,總共投稿40件作品,已經由主辦單位PPark選出得獎作品。
這次的比賽,是PPark第一次徵選素人設計師作品,從這次作品的投稿可以看得出來台灣有很多很棒的設計師,也是CAMPOBAG第一次與品牌共同在網路上舉辦比賽,再一次感謝各位的參與,希望之後能再多多舉辦相關的活動,讓創作者、設計師可以繼續持續地曝光與得到機會,而通路商、製造商甚至品牌都能因此與優秀的設計師、創作者們合作。
那麼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些得獎的作品囉!!!



【最佳觀眾緣獎(最多按讚的作品)】
1.安全宣導:紅色項圈與黑白色的狗狗做配色,用來暗示主人使用項圈以及拉繩避免狗狗
走丟與失竊。
2.遊戲塗鴉:各種姿態的狗狗咬著前面的狗尾巴,可不斷向前拼接。
【佳作-1】 2008年10月24日,天氣:陰;Trash與Foolish將會發現他們的丟骨頭
遊戲將是多麼的美好.
【佳作-2】 內容取自唐朝詩人王維的相思,用書法之美為寵物憑添人文氣息。

【佳作-3】 以不同種類狗狗的特色,做圖案樣式,和i 愛dog字樣編排
【佳作-4】 去散步吧~~繽紛的世界等著我們去發現
【佳作-5】 設計理念:單純的繩子融合時下流行的pixel元素,把簡單的麻繩轉換成像電玩般的繩
索,就像是w系列的產品讓人們發出wow的驚嘆聲,分不清楚是虛擬還是現實

 【第三名】 將拉繩附上皮尺測量設計,使用拉繩的同時可以為自己的寵物測量各部位體型,可用於成長
紀錄、健康量測,或是牽著寵物逛街選購牠們的衣物時能夠準確測量尺寸。
 【第二名】 1.安全宣導:紅色項圈與黑白色的狗狗做配色,用來暗示主人使用項圈以及拉繩避免狗狗
走丟與失竊。
2.遊戲塗鴉:各種姿態的狗狗咬著前面的狗尾巴,可不斷向前拼接。
  【第一名】 作威作福的阿勇經理,就像一隻披著老虎皮的狗狗,靈感取汲自百虎圖,象徵穿上它可以為
寵物帶來福氣。
以上恭喜各位設計師的作品,請期待將這些設計產出為實際的產品唷!!!所有得獎作品皆會進行產品打樣,
如後續進行量產製造,作品者將可擁有一套產品。
接下來呢!!!就要請各位設計師來領獎囉!!!
領獎程序如下:
1.請得獎作品者,請mail相關資訊到campobag@gmail.com(連絡信箱/電話/寄送地址)。
2.並於信中註明希望領取郵政禮券或是兌換成商品禮券 。
來信之後,我們將會mail設計授權書,請設計師簽名蓋章後並寄回正本以及作品光碟檔(可編輯之AI或有圖層之PSD檔)
3.收到之後將同步寄出獎金禮卷。
再次謝謝各位設計師的參與!!!有問題請隨時來電詢問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