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保護古蹟也能甜蜜蜜】徵文活動截止囉!!!

【保護古蹟也能甜蜜蜜】徵文活動截止囉!!!
感謝各位民眾的熱情參與,終於徵文活動結束,要送出台北不來梅的限量筆記本。
今年古蹟公益信託基金舉辦【愛.古蹟】活動,現在就公佈千人中的第一名,甜死人不償命的愛.古蹟留言。

冠軍優勝 : 楊x聖先生(為顧及當事人權益,僅以此公佈)
冠軍留言 :

TO:佳芳
我們的相遇就像是梁山伯與祝英台一樣的戲劇化
永恆相隨的愛對我們而言就好比羅密歐與茱麗葉
遠從你我出生那一刻,我們就已經註定要在一起了
愛情的故事很多很多但我門市最令人羨慕的一對
妳選擇了我鐵定是你這輩子作的最對的一個決定
至於其他的小蚊子我可以義務當你最好的滅蚊燈
死黏妳的蒼蠅會被變成青蛙的我吃掉但記得要吻我
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挺妳就想永豐銀行挺我一樣
渝愛不是本人的作風不信妳看看每行的第一個字

收到這篇來自西門紅樓的蓋章處(我想大家都融化了吧,恭喜這位冠軍者,我們將會以mail方式通知各位收信領取筆記本,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活動)
也歡迎各位加入CAMPOBAG的plurk或是Facebook,鎖定CAMPOBAG相關活動!!!


其他優勝者:吳x潔、陳x安、顏x民、黃x心、陳x佩、姚x宏、林x辰、郭x齊、江x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