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生命裡的這個時刻 我們一起嘗試用創作改變世界---Bring Art Go 限時限地創作展覽說明


Bring Art Go 限時限地創作展覽說明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改變世界這件事就不再是生日願望裡的一個選項,雖然還是喜歡看著電影與卡通裡的主角拯救世界,但似乎已經默認了世界好像很難被改變的事實,看著電視與演講的名人談論著他們追求的夢想,也曾因為激勵的話語而變沸騰的熱血,總在小小的迷惘與懷疑升起後消失不見。到底是甚麼讓改變世界這件事變得如此困難啊?卡通裡的主角總是有一個很清楚的目標,還有一直支持他的夥伴,主角好像永遠沒有疑惑還有無止盡的熱情,去挑戰那些原本好像生活裡不可能達成,又應該要去挑戰的界線。環顧四周總是感受到業績的壓力,還有逐漸因為日常營運事務消失的熱情,或是原本熱愛創作的心情,也在擔心是不是能夠靠創作維生的問號下,慢慢變得不是很確定甚至興起了放棄的念頭。

是甚麼樣的動力繼續做創作這件事啊?
又是甚麼樣的我在繼續做這件事?
而這件事未來又會是以甚麼樣的方式繼續下去?
總是還是想問很多關於生命的問題?
總是還想探索生命有多少可能性?
還是想知道自己的世界可以改變成甚麼的樣子?
雖然還是要趕貨出貨還有補貨,也要張羅下一個通路還有下一筆貨款在哪裡,但還是希望這一切能夠繼續下去,因為創作而改變的世界,還是想好好感受創作被完成時的那個時刻。

今年的擺攤人生從去年的亞洲行拉到歐洲,在接近一年的籌備還有從無到有的過程中,嘗試去回應這些創作靈魂一直思索與堅持的部分,不只是分享如何增加作品業績,也不只是海外行銷或是如何打造一個成功的創作品牌。比這些還多一點點,還要直接一點點,有趣一點點。

CAMPOBAG想要和大家一同在這段時間裡透過創作你自己、共同分享還有限時限地展覽好好回答三個有意思的問題:

1為甚麼會踏上這條創作之路?
2現在的自己是用甚麼角度看世界?
3還想和大家分享甚麼樣新的創作故事?

創作是件有意思的事 你覺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