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Cooking Together支援前線


哈囉!!!各位創作朋友們,一起生活的時刻來了!!!
CAMPOBAG在今年申請到了一個空間,而這個空間也將會成為我們與大家交流的地方;
同時,我們也希望這個地方就是每個創作人的生活基地!!!

而計畫的第一步,就是「支援前線」,把家中最愛的躺椅、喜歡的書籍電影
一起來這裡分享給更多的朋友與打造有趣的創作空間吧!!!請填寫你可以分享支援的物品到填表單,後續我們會有專人跟你連絡唷!!!

支援前線填表單


HomeWorkShop 工作室

除了少量生產與辦公室的功能性使用外,我們形塑成一個開放式的家,並加入使用空間的人個性與習慣,在現代人的生活形態裡,長時間(尤其是從事研究或是藝術設計者)都需要與生活結合,因為需要長時間處在這樣的環境,生活即是工作的觀察之一、工作是機動性的。所以為了更專注工作,空間甚至是充滿工作以外的生活必需品。


不一定是一幅畫,或是一隻寵物,為了延伸工作的專注兒待在這空間裡。所以在這前提之下工作的環境顯得非常重要,因此我們想營造出HOMEWORKSHOP,這個空間是活的,人帶動人的活動、空間帶動空間,讓進入空間的人可以很快熟悉並找到自己的位置,繼續做想做的事情。


備註:
工作室(Studio),是一處創意生產和工作的空間,不單只是辦公室,通常規模又不比工廠般非人手大量生產。(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