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CAMPOBAG澳門擺攤人生Vol.7


CAMPOBAG澳門擺攤人生Vol.7
100.11.16新聞稿
兩岸四地創意市集 齊聚澳門塔石廣場

CAMPOBAG擺攤人生今年即將再度出發,這次不一樣的是台灣青年喊出的口號「我們擺的不是攤,是人生」,台灣藝術家「可樂王」「電氣牡丹」、漫畫家「米奇鰻」群起響應,用自己手作的創意、設計的元素,融入台灣在地文化,要將台灣創作帶向國際。澳門民政總署從2010年開始,邀請CAMPOBAG帶領台灣優秀創作人才,與中國各地、澳門、香港等地的創作者一起聚集在澳門塔石廣場進行為期三天的創意市集,現場不僅齊聚來自四面八方不同文化的創作者,其間並有創作講座讓大家共同交流。澳門民政總署期許有更多的創意種子在此深耕。

台灣創作用擺攤體驗人生 用創作與世界對話

台灣新一代最具代表性的創作者可樂王與電氣牡丹這次將代表台灣發光系青年於1117-21日前進澳門塔石廣場由希嘉文化所主辦的《擺攤人生Vol.7 展出「電氣牡丹移動畫室」。那是一種淘氣的、容易失控的、五花八門的、新潮酷炫的浪漫氛圍,將次文化的生活切面的於現場隨機播放,並且用藝術攪伴成一個巨 大熱血的象徵。現場將由花費高時間與人力成本鉅額製作的「電氣牡丹八仙彩」,首度發光亮相,並販售由電氣牡丹製作的漢字護身符、可樂王原作限量明信片、以 及筆記書等原創商品。 可樂王本人將蒞臨現場執行「現地頭像創作」,歡迎各位一同參與!而另外一位獲得新聞局漫畫千里馬首獎的台灣漫畫家「米奇鰻」也會以「漫畫似顏繪」在塔石廣場與民眾近距離接觸,讓澳門民眾感受藝術生活化,並用創作與世界對話。
台灣多元創作形式  號招青年勇敢追求內心渴望
這次群起響應的不單只是手作創作者,還有台灣獨立樂團「P!SCO」也一起跟著CAMPOBAG前進澳門,在塔石藝墟的週末晚上將帶來跳舞搖滾混搭迷幻音色,邀請民眾一起感受濃烈的情緒和舞曲張力,我們熱切地感受因創作而帶來的存在感,並發現創作帶來的人生滿足以及快樂,這也是CAMPOBAG希望帶給大家的深刻體會,開始去思考、嘗試去發現人生中值得追求的目標與生活,給自己一個看見的機會,擺攤人生只是短短的小旅程,卻希望能影響人們開始發現自我的存在與內心的渴望。
CAMPOBAG擺攤人生  http://www.campobag.com/
Bringing Art To PeopleTo Make Life Better For Everyone.Adding Value To Business With Art.  

 

4 則留言:

N 提到...

不好意思 :)
我想請問一下,
CAMPOBAG已經確定明年會去英國了嗎?
請問該怎麼參與呢?
還有確切的行程大概甚麼時候會出來?

謝謝~~~~~~~~~

MMTING 提到...

2012年絕對會去英國,請趕快存錢吧^^
至於行程的部份,目前只有先確定時間約在最晚6月份出發,其他都還在確認中唷!!!

N 提到...

噢噢
那還想請問一下旅費約需要多少才夠呢 ><?

學生該怎麼參加campobag呢(?
好想去英國~~~~~~~~

MMTING 提到...

目前市場定價好像都至少10萬起跳,我只能說最好先存摳摳吧!!!如果要跟我們一起去的話,請務必鎖定我們的粉絲群或是加入電子報唷!!!還有從現在開始就慢慢地學習創作,我們一定要原創作品才能跟我們一起擺攤人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