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八十三行生活派對】100%八里

八里

這次【八十三行生活派對】,看起來好像只是某場的創意市集;
但對於CAMPOBAG來說,究竟能玩到什麼程度,正是我們作這場市集的用意!!!

八里

所以音樂DJ、創作者、在地店家,分別形成了這次八十三行生活派對的主軸,對於八里還有什麼樣的可能性,希望大家也能提出,你心目中的八里,不是遠在法國的巴黎,更是不是休閒天堂的峇里島(但是我們會送大家去!!!),而是真正屬於我們的八里。

接下來五週十天的生活派對,陸續將有許多的音樂人、創意人、在地人加入生活派對的行列,一起來創造屬於我們的八里,用音樂、用創意、用服裝,許許多多玩八里的方式,期待各位一起來創造100%的八里。

而且而且,這次創作者與在地店家的合作,CAMPOBAG準備了一個''足感心''的獎項,希望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的創意與在地結合;民眾投票數當週第一名的創作者即為週冠軍,我們將會於最後一週,以五位週冠軍來作現場抽獎,抽到的幸運設計師,就可以得到台灣-峇里島來回機票一張(贈獎機制權利由主辦單位確認),將會在最後一週現場公佈唷!!!所以熱情邀請創作者快來參與這麼有意義的市集吧!!!不僅販售你的創意商品,還能跟在地店家合作,更為自己賺到一趟旅程唷!!!


系列活動說明:
主題市集
每週30位創意工作者,以主題接力的方式在五週內帶來不同的手感創意。
各位朋友一起穿上主題裝扮,來一場派對吧。
符合主題裝扮的朋友們,我們要送你創意商品呀!!!
 
水岸舞月光
由熱愛音樂的DJ團隊共同打造河岸音樂氛圍,一起來跳舞吧!!! 
 

一起fun & show
每週不同的表演團隊帶來互動式表演,跟著我們釋放你的身心靈吧!!!

八里生活體驗
生活藝術家引領大家單車/漫步遊八里,體驗八里坌人文歷史。

創意生活DIY
周周不同主題的創意DIY,創作自己的藝術作品,你也是創作藝術家!

欣賞岸邊手繪作品
由創作者手繪的八里店家旗幟等你票選,於活動現場參與票選即有機會得到創作者的創意商品



五都走透透,變成八里通
大眾爺廟---老榕碉堡---永續環境教育中心---活動現場---十三行博物館
於活動手冊蓋滿五地五個戳章即可於活動現場兌換創意小禮物。(每週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有了好看好聽好玩的,當然要有好吃的!!!
農特產品區:在地農會要你知道什麼叫新鮮。
行動餐車區 : 咖啡色行動咖啡車、Mickey Hot Dog…帶來不一樣的美食體驗。 

(*正確活動內容以及參與單位以活動現場公佈為主*)

交通方式:
  • 大眾交通工具
  1. 撘渡輪 
從淡水捷運站下車後,沿著老街步行到淡水渡船頭,搭乘渡輪至八里渡船頭
淡水渡船頭~八里渡船頭
航行時間:07002100
航行班次:假日35/
航程時間:710分鐘 

  1. 搭公車
◎捷運關渡站:撘乘紅13、紅22路接駁公車,於「渡船頭站」下車
◎公車:搭乘三重客運(704八里-北門)、三重客運(八里-板橋經明志路)、三重客運(八里-板橋經新泰路)、三重客運(林口-八里)、淡水客運(632八里-北投)、淡水客運(八里-淡水)等公車,均可到達渡船頭站。 

  • 開車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於八里出口,接台15線西濱公路,往八里渡船頭方向續行◎國道1號中山高:於五股交流道出口,接台64線八里-五股快速公路,往八里方向續行,直達台15線西濱公路,往八里渡船頭方向續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