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八十三行生活派對】峇里島 生活 不簡單。 Life In Bali Style

這次的八十三行生活派對,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的創意與在地合作,因此提出了一個''足感心''獎,創作者有機會,將可以得到台灣-峇里島來回機票一張。

而且,參與票選的民眾同樣也可以抽台灣-峇里島來回機票一張唷!!!支持你愛的設計師之外,也能為自己賺到一趟回憶呀!!!



這次的市集,希望讓創作者不只是從擺攤的角度出發,身為一個創作者,能作的絕對不只是賣商品而已,藉由跟在地結合,讓更多民眾接觸創意的來源,希望大家能跟著我們一起來玩派對!!!

所以這張機票不只是一張機票而已,它串連了八里到峇里島的某種印象連結,也玩了一點文字趣味遊戲,但都為了讓八里這個地方有更多的可能性與創意。

這次CMPOBAG找了風尚旅行社作為旅遊顧問,為這張機票規劃出了獨特的行程,某種程度上,希望八里也能有如此的氛圍與期待, 甚至更不一樣,更屬於在地的特色。八里-峇里島,期待各位來玩出一場場的生活派對,為八里注入我們的想像。



[綠色環保新生活,峇里島起跑] 以下行程,為自費旅遊,僅供參考。 
  • 世上最大的竹造建築-綠色學校
  • 大樹農場螢火蟲餐廳享用鄉間晚餐
  • 跟隨藥師LILIR AND WESTI一起草藥健行
  • 環保頂級旅館-Alila Uluwatu
  • 入住竹影,藝術之村童趣旅館
  • 藝術之村甦醒瑜珈課程

精選行程


行程介紹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1  抵達巴里島
[Big Tree Farm有機農場參觀並用餐]
2000年初,Blair以及Ben在豐沃的火山土攘中挖出乳白色的馬鈴薯,這是大樹農場的首批作物。從只有一英畝大的田地,大樹農場至今已經發展成首屈一指的製造商,有超過10英畝的田地,每天早上都有超過80種不同作物收成。

大樹農場的願景是在潮溼的熱帶地區中,創造出一個小規模農業永續發展的成功模式。近年農地的狀況在貧窮的發展中國家來說相當為難,傳統農業已經被很多世界政府認為的高產值及快速更新作物所取代,但這對於小農來說太過昂貴,逼得農民只能沿用傳統習慣耕種。而傳統農業這種與自然共生的方式雖然環保,卻難敵市場經濟的挑戰,而這就是大樹農場的初衷。 但他們也很快的了解到,單純的種植作物無法支持他們支撐下去的夢想,所以他們提出螢火蟲餐廳這項計畫。螢火蟲餐廳,給了各界一個結合的機會,除了享用從農場裡頭種植的有機食材,也支持其他地方生產者驚人的烹飪產品。像是巴里島的葡
萄酒,奶酪,油,香料...。 這正是大樹農場一直希望和等待的事情,尋找和支持本地製作,並幫助他們找到市場。 之後並透過網路,開始銷售手工產品,像是海鹽以及巴里島胡椒,且持續研究新產品,像是巴里島野生可可,腰果,還有棕櫚糖,而在2010年棕梠糖被People Magazine選為十大健康食品之一,期望棕櫚糖可以做為市面上其他甜味的替代品。

而我們將在螢火蟲餐廳作為第一天有機生活的第一餐。

2 草藥健行- Ibuku家具展示場-綠色小學

[跟隨LILIR AND WESTI一起草藥健行去]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LilirWesti都是合格認證的導覽員,專門提供烏布地區稻田及深谷的獨特體驗,您可以知道自然療法的豐富性,而這些就存在你我周圍。Lilir的父母是治療師和藥師,Westi的父母是農民,自然地傳授給LilirWesti知識,對大自然的熱愛,以及傳統草藥的了解。

LilirWesti也研讀”Usada巴里島,這是一本傳統巴里島的治療書籍,也花相當的時間研讀巴里島植物並使用在日常生活中。老一輩幾乎使用傳統草藥,而這些也許就在家後院。像是”Boreh”,在長期腰痠背痛下,一直被拿來當作身體磨砂的天然工具。而Boreh加進丁香,生薑,紅米,高良薑(南薑),爪哇薑黃,搗爛成濃稠的膏狀後塗抹在身上,等風乾後洗淨,也可預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防風濕。 因為Melanie Templar的協助,成立了Utama Spice公司,並雇用15位員工。作了很多試驗,確保產品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產品包含:傳統巴里島按摩油,自然驅蚊劑,椰子樹樹脂製成的蠟燭,使用植物提取物以及海鹽製成的浴室按摩鹽等等。草藥健行大約三小時,最後停在有機餐廳用餐。跟隨著Lilir和Westi品嘗野花野草,相當獨樹一格卻是稀鬆平常的巴里島自然之旅。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Ibuku家具展示場]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Ibuku認為竹子是種了不起的材料。 美麗,堅固,靈活,溫暖且有利於地球。 現實環境雨林的萎縮,可用木材逐年漸減,而竹子本身特性非常適合被利用,像是非常好的伸縮強度,且快速的生長速度,單叢竹子一年甚至可產出15公里,而一個根團甚至可活百年,提供相當穩定的材料來源,一年可蓋一棟房子。Ibuku總部設在巴厘島,所設計及建造的建築物和家具已經在世界各地使用,創造性地使用材料及享受一個美麗的產品。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綠色學校]
綠色學校目前授課有百位學員,不論是學齡前還是幼稚園。透過創新課程,全面性的方法無形地鼓勵及增加孩子的能力。促進孩子探索的精神,以及樂於學習,在挑戰中成長,提高社會意識,責任意識,精神和道德,地球的認識,並承諾保存,並創新思維,具有開放意識和同情心。

綠色學校本身就是一個極富有創造性的建築,所有的建物皆以自然物材興建,像是竹子,傳統泥牆,屋頂茅草,課程融入在日常生活中關懷環境的永續發展。學校內的許多設施盡量利用永續能源,使用自然循環來冷卻空氣,太陽能發電,水力等等,並試圖提升到百分之百的使用率, Green School的中心建設,心學校,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竹造建築,而這通常只發生在教堂和歌劇院。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目前師資水準七人持有碩士學位,其中一個工商管理碩士,4名研究生教學資格和17個學士學位。 其他所有合格的教育工作者21人包含工程師,心理學家,環保人士,科學家,電影藝術及媒體人。

綠色學校相信,如果要成為一個成功的模式,綠色學校必須具備對生態友好的技術和想法。每一天,學生將能夠在生活中對環境關注和思考。另外,也試驗新的方法。目的是分享研究給對有興趣在減少和消除二氧化碳生產企業,學校和機構。

3
[藝術之村,Alila Uluwatu 午茶]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ALILA ULUWATU20096月開幕,是由獲得許多國際
大獎的新加坡建築公司WOHA所規劃設計。總面積共14.4
公頃。以環保概念出發的Alila Villas Uluwatu使用了當地
三十種以上耐乾熱,且適應力強的原生物種,來減少水的用
量,而Alila Uluwatu裡頭有大大小小的水池,皆是為了承
接雨水所設,長型溝渠則像是梯田水道,現代感十足的建築
加入傳統峇里島元素。餐廳上頭黑壓壓的一大片則讓人驚艷,
由近3000片的印染模子組合而成,相當具有設計感的利用。
因此強調綠環保的ALILA,獲得綠地球認證,目前是峇里島
獲得最高等級的綠建築。

4
自由活動 (觀想精緻旅館 御廚烹飪課程,或腳踏車之旅)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5
瑜珈課程,或按摩療程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精選旅館-竹影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竹影不像是旅館,而是我們在巴里島烏布山上的家,山澗、稻田就在花園裡,坐擁絕色的無邊際的森林、河谷、梯田景致,空氣中充滿了香草的味道,是這裡的最佳寫照。這裡彷彿有一股神祕的力量,讓人立即放鬆敏感神經。經過自然泉水的洗滌,椰樹搔動的聲音、漫步在山谷田徑中,與大自然為伍,煩憂將一一褪去。

這是一個環保生態旅館,運用生長快速的竹子來搭建許多不可思議的公共空間。巨大的竹節連同根部作為地基,竹梯引領著登上二樓,地板是竹編的巨大廣場,而錯綜複雜竹編技術更是令人感到驚艷。七棟來自爪哇貴族居住的手工雕刻柚木高腳屋,訴說著一篇篇部落的歷史傳統故事,在這裡重新被復原新生。但空間內現代的空調與網路,手工打造的銅製浴缸與露天浴室仍然使人感到舒適。

山谷旁的水塘便是泳池,踩著缺口爬上池邊高大的椰樹,攀住繩索蕩入或縱身躍進池裡,好不暢快!或是跟的導遊穿過稻田健行,溪谷旁又是一個自然的樂園。而餐飲的提供也都使以自行耕種的有機蔬果與當地食材為主,將環保融入生活的每一個面向,不論是生活起居,或是飲食享樂,都是以尊重大自然為出發點,一磚一瓦皆是再賦予新生命的回收建材,讓每一個過客可以以最親近土地的方式與大自然對話,追求自然平衡與和諧的環境。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藝術之村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一個與海邊那些人工接近完美的大型旅館截然不同的傳統村落,坐落於翠綠的田野中,數棟來自印尼各地的古董木造老房子創造出鵝卵石環繞的童話故事村。房間內各有不同的古董家具擺設,包括老舊的農具、滾輪、巨大的石碑和牛鈴,這些裝飾很人想到小時候的往日回憶,旅館主人的安排極具巧思,讓客人可以在古董屋中一樣享受現代的舒適,每間房子都有一間大浴室,房間內甚至有DVD播放機與無線網路。旅館每天早上在大空間的開放茅草屋中與在偌大的田野間提供免費的瑜珈課程。還有美麗的鹹水游泳池,餐點部份除了青菜蔬果是從自家有機花園摘取之外,魚類海鮮也是一大重點。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團費說明
五天四夜兩人成行費用為 [ 37,000元起 ]
包含及不包含項目
【包含項目】
  • 台北-巴里島中華航空五天個人機票。
  • 以上行程及所列舉之餐食(不包含飲料)。
  • 五天四夜全程交通。
  • 前三天中文導遊
  • 4晚住宿:
    竹影住宿2晩,
    藝術之村住宿2晚,
  • 小費:司機及中文導遊小費 (如您滿意他們的服務,可酌量再予以鼓勵)。
  • 其他費用如:門票、停車費等。
  • 含5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元醫療險。

【不包含項目】





    • 新辦理護照及或加簽費用。
 (效期由出發日算起不足半年者須重辦,請準備:2吋彩色相片3張、身分證正本、戶口名簿正本或謄本、工作天7日)





    • 巴里島落地簽證費用:一人25元美金。
    • 巴里島離境機場稅一人15萬盧比 (約500元台幣)。
    • 未列於行程中的景點門票。
    • 如因飛行航程更動影響的機票價格將另行報價。
    • 停留巴里島期間,非我方安排之行程活動內之保險。
    • 旅館內個人消費如:洗衣費、私人之電話費、房間服務費、Mini Bar和酒類飲料及其他個別要求之費用等。
    • 未包含於行程內之個人SPA消費、行李超重費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注意事項與附註】





    • 以上住宿為淡季價格,每年5-10月間為旅館旺季,需再補旅館旺季價差。
    • 因航班隨季節或其他因素時有變動,風尚旅行保留因航班時間變動彈性調整行程的權利。
    • 費用可能因當地活動波動而有調整,多退少補,敬請見諒
    • 合作旅行社/風尚旅行社



風尚旅行以峇里島精緻旅館與私人別墅安排與特殊主題旅行策劃起家的風尚旅行,經歷過垂直縱深的十年專業素養累積,目前開始橫向跨界往相關領域發展,目前風尚共分為三大服務項目: 


1. 客製化精緻旅行規劃
風尚旅行自1994 年至今超過十多年的專注於單一島嶼的峇里島服務經驗,提供更細膩思維的非傳統市場的精緻旅館與私人別墅住宿體驗。從機票預訂、代訂住宿、行程活動、私人遊艇與直昇機、蜜月婚禮、SPA 療程、設計與文化考察等。2008 年起,風尚陸續與全球精緻旅館AMAN、BHM、Oberoi、TAJ 等集團合作,將服務範圍從巴里島延伸到日本、中國、泰國、印度等亞洲國家與歐美等地區,提供旅行者更多不同地點的精緻旅行服務品質。期待以全球精緻旅館(Boutique Hotel)與私人別墅莊園(Design Villa)的預定住宿安排與行程設計服務;期許以無微不至的服務細節,成為華人世界的精緻旅館品牌組織代表。


2. 團體主題行程設計
2004 年,游智惟在台南成立自在嬉遊品牌。壹年超過五十場自助旅行舉辦的堅持與努力,累積了龐大的能量與潛力;並以永續旅行的理念來推動,在行程中注重品質而非價格、堅持在旅行中傳遞知識與分享、保護自然資源注重環保、尊重旅行地點的傳統文化來創造與眾不同的美好經驗。從十二天走完日本關東西社造鄉村地區參訪的台南藝術大學建築所旅行規劃開始,陸續完成了各主題式的團體旅行,如日本社區營造見學、吳哥建築美學、川藏北線縱走、京都走路晃蕩、泰國米神農業交流、巴里島文化藝術、曼谷創意設計、日本建築美學、義大利藝術文化與美食嘉年華等旅行策畫。


3. 台灣在地旅行與居所
《漢書·司馬遷傳》:“幽、厲之後,王道缺,禮樂衰,孔子修舊起廢,論《詩》、《書》,作《春秋》,則學者至今則之。以孔子的修舊起廢為成立宗旨,期待透過舊建築空間再利用,透過老房子結合建築、空間、文化保存、社區營造與創意產業發展等提出看法與發聲。延伸至對於台灣在地的旅館與VILLA提出整體設計概念與經營管理建議。並以旅行背景經驗與文化保存理念結合,提供各種經典住宿委託管理進行在地小旅行之延伸發展。目前完成作品有台南西市場 謝宅。除了發展台灣風格的住宿體驗外,風尚也有多次承接中華電信基金會、古都文教基金會、駿逸文教基金會等單位,台灣島內在地深度小旅行的籌備與規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注意事項與附註為何有"雲南"第七日的說明呢? 是不是貼錯文了?

CAMPOBAG 提到...

謝謝提醒,已經修改完成!!!

匿名 提到...

能否在活動列表上註明時間?? (ex.專業DJ演出時間??) 謝謝!

http://www.xi-workshop.tw/building/bali/page1.htm

CAMPOBAG 提到...

哈囉樓上的朋友,因為擔心DJ line up本身會有時間變動,因此部份公佈在這邊,請參考唷!!!之後會在公佈完整資訊!!!
謝謝

9/18(六)
PM14:00 DJ A-Tao
PM17:00 DJ林強
PM19:00 DJ BlackBell
PM20:00 DJ Ch-OnO
PM21:00 DJ Pierre FaFa
9/19(日)
PM14:00 DJ A-Tao
PM15:00 DJ SOMA
PM16:00 DJ Terrence J
PM17:00 DJ D7
PM19:00 DJ Black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