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好時光好採買】市集裝置計畫,週六延期至9/25.26!!!

主辦單位公告~~~
因應9/17-9/20颱風即將侵台,以下活動將改期或順延!

除 9/18(六)好時光一起逛(一、二展區藝術導覽)&9/18(六) 鐵道部古蹟導覽繼續執行外,
其餘活動將全數停辦,以減低颱風對活動效益的影響。

特此告知各方!


以下為改期活動項目︰

【藝術家 CAMPOBAG—好時光創意市集】

原 9/18(六)&9/19(日) 好時光創意市集活動,順延至 9/25(六)&9/26(日),12:00 - 21:00


【藝術家陳怡潔—時光流.記憶體聲音&影像田野工作坊,民眾結果呈現影音互動表演!】

原 9/18(六)19:30-20:30,順延至 9/25(六)19:30-20:30


【台北城古蹟散步地圖,古蹟導覽】

9/19(日),“中山堂”場次延期(王維周老師),場地配合時間與講師時間今日將陸續確定完畢,另行通告館方。
時間確認後,由策劃單位通知所有報名民眾新訂時間!


藝術家游文富&嬉班子—漫延.身體裝置藝術工作坊】

原則上,將改期至 10/16(六), 10/17(日)2天,並於10/17(日)14:00-15:00 進行街頭表演呈現!
但目前涉及藝術家與活動場地的申請問題,暫不發佈正式消息!

確認後會正式告知館方正確舉辦日期&地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那八十三行生活派對何時會公告ㄋ,會如期舉行還是會延期還是取消ㄋ?

CAMPOBAG 提到...

這位朋友你好,應該明天中午我們就能知道主辦單位的決定唷!!!一定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謝謝詢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