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八十三行生活派對】音樂DJs群,八里跳舞去!!!

這次八十三行生活派對,邀請到的DJ數量,將近有50位,真的是個大數字,因為派對連續舉辦五週,所以CAMPOBAG喜歡的DJ朋友,幾乎都全員到齊了!!!一起來跳舞吧!!! 這次有哪些DJ團隊來到八里,一起開派對呢!!!
9/25星期六
14:00--PUZZLE MAKER
05年以新手DJ姿態,出賽第一屆台灣DMC大賽,奪得台灣區第三名,備受注目。他的DJ SET總是很隨性不受限的。他強調「盲目的模仿是不能變成自己的東西,唯有揣摩別人想法,而運用在自己的創作上,才是正確的態度」。
15:00--Dan Dan 
高中時開始接觸FUNKHIP HOP,一開始對單純的音樂著迷,喜歡一直重複的生音,對detroit techno感到瘋狂,detroit techno有著強大豐富的感情,可以觸動最深層的情感面,只是可能一般聽眾還不習慣在歌曲中找到自己。希望能帶給大家好的音樂,聽到最有靈魂的音樂,希望讓音樂感動人,並讓大家感受到我所感受的,這就是我想當DJ的原因。
16:00--BlackBell
前輔大數位音樂研習社社長,0708年大專DJ比賽蟬聯冠軍;曲風以housetechno為基底,摻雜idmdubstep,媒介則以黑膠唱片為主;希望多元風格與黑膠音質能夠像溫暖的花布大毛毯裹住人們的心,創造出老少咸宜的派對氣氛!
17:00--Detroit Boy
歷經迪斯可與新浪潮的年代,最終以DETROIT奠定演出的音樂風格!
19:00--Vic
1997年因為jeff mills而成為DJ2000年短居芝加哥輾轉多年生活歷練與Chicago house的洗禮音樂風格擅長以Funk/Soul/Chicago/Detroit Techno為主軸混音行進間中,混合搭配各類素材,呈現浩室舞曲的力與美!
9/26星期日
14:00--PUZZLE MAKER

15:00--Dan Dan

16:00--BlackBell

17:00--Vic

19:00--Detroit Boy

10/2星期六
14:00--BB
曾任法國地下音樂雜誌文字記者,豐富的音樂涉略造就了多元豐富的表演風格,也是近期許多地下樂團偏好委託的混音師。
15:00--DataBass
Earworm主腦,近年台北Techno場景重要推手之一,自08年開始舉辦多場Techno/Minimal partyDatabass擅長以大膽而細膩深邃的風格,創造張力十足的Minimal氛圍。
16:00--MonkeySun

18:00--Pilot K
專業錄音師,現場演出時常將硬體混音與聲音製成的概念融入其中,曾獲得美國Just Plain Folks Awards的最佳混音單曲獎第一名!從全球四十二萬張專輯、五十六萬首歌脫穎而出。
19:00--Tommy
草莓救星專屬DJ,悠遊在Funky HouseProgressiveTechno當中,十年DJ功力。
10/3星期日
14:00--MiniJay
08年成立 Bass Kitchen UK//10年成立Bass Kitchen TW,致力於推廣電子音樂文化。多次應邀至英國倫敦表演。
15:00--DataBass

16:00--MonkeySun

18:00--Pilot K

19:00--Tommy

10/9星期六
14:00--Neker
實踐大學派音社DJ群之一,今年43日由UDJ主辦的"轉大人"活動中初試啼聲,以精湛的選曲與精準的接歌技驚全場,整場set節奏掌握得非常棒,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小時,卻很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姿態,絕對是指日可待的DJ
16:00--Headz
實踐大學派對音樂社成員,曾任設計學院舞會DJ與服設系畢業成果展音樂總監,並曾參與過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五在地下絲絨(VU)舉辦的Sub Bound vol.3
17:00--Kuo
曾任實踐大學派音社社長,參與過Sub Bound vol.3系列活動,放著當今英國流行的dubstep,技巧熟練,選歌也很有自己的風格,是台灣少數放dubstepDJ之一。
18:00--Aga
現任實踐大學派音社社長,經歷UDJ"轉大人"活動。
19:00--StrawHat a.k.a 草帽
熱愛西岸hip hopDJ StrawHat,對於文化也相當有研究,全身散發出來的westside風格,在音樂上更是表露無遺,UDJ舉辦的"轉大人"活動中的精彩表現同樣獲得熱烈的迴響,歌曲皆為一時之選,從90年代到當今的一網打盡,還附帶一點scratchlet`s enjoy the funky beat!!!
10/10星期日
14:00--X1989
UDJ舉辦的"轉大人"活動的高潮,讓現場整個high到不行,毫無冷場,放著當今最流行的electro,肥厚的bass與跳躍的節奏一拍即和,絕對是最party的音樂。
16:00--Vicar
黑樂傳教士,音樂寶藏收藏家 From Soul Amazin' Music
17:00--SHORTY
70年代Dub-reggae影響,與DJ @llenblowDJ 650組成Taimaica Soundsystem,播放DubReggaeSka。後因AK 1200GrooveriderBlack Sun EmpireMoving Shadow...等藝人/廠牌的影響,開始鑽研各型態的Drum n' Bass。從早期的Old-school Jungle/Ragga JungleJazz-stepTech-stepLiquid FunkJump-up...等,均有涉獵。堅持用黑膠,因為,黑膠的音質是數位達不到的,對於現場聲音的掌控更是為人稱道的一點。
18:00--point
前重傷害與潑猴DJ,平常除了混音與DJ之外,也發行過專輯,深層的抽象hip hop是他的利器,是我們無用兄弟會最推崇的台灣DJ,經驗老到,技巧高超,有DJ Point的場子,絕對是優質演出。
19:00--allenblow
前無政府bass手愛吹倫轉換跑道投身DJ,目前為Taimaica Soundsystembass手,在Taimaica Soundsystem開始現場表演之前,是個以DJ為主的音樂推廣單位,DJ @llenblowDJ Shorty及製作人650為核心人物,以Campo為起點,已經參加過數不清的活動與派對,像是春天吶喊、吵年獸、東海岸音樂節等,也曾經在The Wall、低調、VT,台南Fusion、新竹Cammilive houe/club演出過,其中在The Wall還擔任日本雷鬼歌手Papa U-Gee的暖場DJ,並獲得極高的讚賞。除此之外也會辦一些小型的派對,如每年固定舉辦的Big 420,在PS UndergroundPS Cafe、台北人Cafe、台中89KVU、南海藝廊與Roxy Roots等地都留下過足跡。主要放送的音樂是牙買加之聲,舉凡RocksteadySkaReggaeDubDancehall Reggaeton等,都可以有完整的set呈現。近年來專心於又重又電的UK dub,從2009年開始把目標放在英國當紅的dubstep上。這次DJ @llenblow將再次重操舊業,放送輕鬆愉快的ska
10/16星期六
14:00--L

@L以強悍重擊的工業敲擊TECHNO為主要的音樂走向
ELECTRO House不僅延續TECHNO重擊電音的風格
更將CLUB的華麗帶入,讓舞客瘋狂,屢獲好評
優遊在音樂國度的DJ @L更在DRUM N' BASS
加入HIP HOP, REGGAE, ROCK...許多不同的音樂元素
讓舞客陷入急速碎拍的瘋狂
@L擅長以強悍明顯的節奏打動舞客炒熱party氣氛
細膩純熟的mix
讓舞客盡情享受音樂帶來的狂喜節奏.
音樂型態- TECHNO ELECTRO BEAT DRUM N' BASS
16:00--Fion
1992年開始DJ生涯。 擁有台灣原住民阿美族血統,對節奏極為敏銳的DJ FioN,是bpm Production中首席女DJ 早期以TechnoDiscoRave Party中引起熱烈迴響的DJ FioN,短短的時間就素有Techno girl的雅號. DJ FioNBreak BeatHOUSE的音樂中不斷追求發現屬於自己的精彩曲風,HOUSE的科技電子元素加上Break Beat的碎拍跳躍節奏,讓人不動都難。
DJ FioN的音樂風格在強烈的節奏中帶有女性的唯美完美的MIX加上活潑穩健的台風讓舞客完全感染到她的音樂訴求,  並且經常受邀到各地表演。 齊聚眾多才藝於一身的DJ FioN,在燈光程式設計中也有驚艷的表現,2002-2006擔任LION KING駐場DJ並負責燈光程式設計規劃,專業的燈光設計往往讓現在舞客置身於迷幻的立體空間中,是台灣少數燈光程式設計師中的重量級人物。
200511月份出刊的ELLE GIRL女性雜誌中接受專訪。
2007受邀至中國杭州駐場。
17:00--BARFLY
同時也是國內少有具DJ專業與燈光設計於一身的才女。 音樂型態: Tech HouseBreak beat  2003年開始DJ生涯並嘗試經營唱片業(EVOlution Record) 2004年創立EVOlution Production致力於音樂與派對活動之推廣及發展期間經歷過大大小小的實戰經驗也擔任過駐場DJ 喜愛嘗試不同的曲風並融合在派對之中 以狂暴兇猛的重拍節奏搭配電子音效綿密流竄的著名風格
常讓舞客們流連忘返電的全身發麻同時EVOlution也常擔任其他派對的表演及活動單位 隨後2007年在墾丁音樂系列活動中擔任協辦及表演單位在2008年更是舉辦一連5場的Rhythm of the Night音樂/文化推廣系列活動 讓許多國內著名DJ都一同加入這個革命性的行列 並由Taipei Times評為電子音樂...文化不可或缺的幕後推手之一.現為BPM ProductioN成員之一 與夥伴們一同努力表達對音樂的熱情與想法!!
18:00 ALLEN
從小就愛聽disco舞曲的我,對音樂充滿好奇心,逐漸地音樂就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1997年開始接觸到電子音樂,感受到電子音樂帶給人們很多不同的聽覺享受!也發現其實音樂不管是什麼類型,它都有著相同之處。2005年開始自己的DJ生涯,風格以trancehouseprogressive為主,跑過許多場大小party。一直保持著認真的態度去完成自己每一場party!因為想把當初聽到電音的那股感動帶給大家,所以堅持著一個原則…只要來參加PARTY的人,希望他們都能帶著快樂離開!因為ALLEN認為每一場PARTY裡每一首歌都是獨一無二的!讓舞客喜歡的除了音樂本身,還有一位在DJ台上努力帶給大家歡樂的DJAllen
19:00--JS68
超過6年的打碟經歷.不管是在各大小派對活動擔任Guest DJ.迷離飄渺加上充滿豐沛能量的混音手法.舞客聽過不跟著舞動也難!
10/17星期日
14:00--L

16:00--Fion

17:00--BARFLY

18:00--ALLEN

19:00--JS68

10/23星期六
14:00-- A-Tao
1997年始接觸各式電子音樂。2004年開設有種唱片行Species Records。最大的志趣便是與同好們一起分享體驗對於音樂的生活態度。致力協辦大小派對以推廣電子舞曲。音樂風格建築在各種Deep/Underground類型及對黑膠唱片的熱愛。
17:00--林強
1990年正式音樂的事業   2000年這段期間出過個人專輯 演過電影,當過DJ辦過PARTY 2000年後成立工作室,專心在電影配樂及記錄片的工作上,也有少許的電視廣告音樂  在電影配樂上經常與台灣的侯孝賢導演Hou Hsiao-Hsien 、中國的賈樟柯導演Jia Zhangke合作,以及國際上新進優秀的年輕導演 。閒暇之餘 2004年開始用筆記型電腦創作並與電腦影像.VJ.視覺藝術家做跨領域的結合 ,合作對象包括舞蹈.偶戲.廟會.古琴.畫家.裝置藝術家等等先後到過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法國.瑞士做電腦影音的演出,也參與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在台灣的推動 
18:40--BlackBell

19:40--Ch-Ono
國內少數放送Jackin HouseDJ。曲風充斥JazzSwing等元素,混音手法則是以緊湊著稱。
20:40--Pierre FaFa
Pierre為舞客操盤的時光中,處處可嗅到特有不羈氣質;也時時可感受到流利風尚的都會節奏.得自於芝加哥,舊金山,紐約三大浩室名城的長遠薰陶下,Pierre獨到銳利的眼光,用以成熟醇厚的調音技巧.與他共度的這段時空中,將會發現自己早已深深感動。
10/24星期日
14:00--A-Tao

15:00-- SOMA
從小熱愛音樂也一直夢想能當一個可以和大家分享音樂的dj,希望能藉由音樂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和感動,而聽的音樂類型不拘限,但對於黑人的音樂特別喜愛,因此放的類型比較偏向disco還有detroittechno。希望未來可以多推廣電子音樂,讓身旁的人也感受到那股熱忱,讓台灣有更多的人重視電子樂市場,也能多聽些不一樣的音樂!
16:00 --Terrence J
一張黑膠 可以轉動一生一個夢想卻可以轉動這世界十年對一個終生以唱盤耳機為伍的職業DJ而言或許只是一個幼稚園般的數字.但十年 足夠了一種薰陶足夠了一種歷練足夠了一種品味從深沈到明亮從極簡到時尚穿梭在音樂不同光影的操盤手Terrence J將用最純粹的聲音轉動你最原始的企望 GET TWISTED!!!
17:00 --D7
D7 (Phatory) 97年開始接觸,並於2003年與一眾好友組成在台灣電子音樂圈具有相當深遠影響力的組織,VooDooTech,發展出數個叫好叫座並且長期進行的派對系 列,D7DJ這項舞台表演藝術的長才毫無保留並且深受肯定,生涯中多次與來台表演的各國Techno頂尖表演者如日本雙人DJ組合RYUKYUDISKOTechno匠師級人物TAKKYU ISHINOKEN ISHII,澳洲WEST MUSIC廠牌首腦Simon Coyle等同台演出.也曾遠征中國北京及日本東京演出。十年有餘的電氣思維,緊緊掌握住Techno Music多樣元素的'解構'拼貼'拆卸,重組內在原理,處處散發動感電波的操盤手法,源源不絕的GROOVE元素將即時呈現!
19:00 --Blackbe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