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9/30-10/30WOW設計大賽


Time
Thursday, September 30 at 1:00am - October 30 at 1:00am

Created By

More Info
參賽對象:
有興趣創造出與眾不同寵物拉繩的有志青年,不管你是不是設計師,
因為只要有心,人人都是設計師!

比賽內容:
...以PPARK W系列拉繩做為設計素材,設計具有讓人眼睛為之一wow的拉繩圖案。

徵件方式:
於活動期間(9/30-10/30)上傳圖案電子檔(jpg格式)至CAMPOBA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AMPOBAG),
並簡單說明設計理念(60字內),樣板與設計說明至PPARK官網《下載區》下載 (www.ppark.com.tw/download.html)

評分方式:
由PPARK專業評審團根據:
(1) 圖案創意:創新性與特殊性
(2) 設計概念:與PPARK品牌精神吻合

得獎公佈:
第一名 乙名 郵局禮券10,000元(或兌換ppark商品20,000元)
第二名 乙名 郵局禮券 5,000元(或兌換ppark商品10,000元)
第三名 乙名 郵局禮券 2,000元(或兌換ppark商品 5,000元)
佳作賞 五名 PPARK商品禮券1000元

評選結束後11/5同步公佈在PPARK與CAMPOBAG FB,11/21於台北市擇地舉行頒獎典禮,未能前來領獎者請推派代表一名,否則視同放棄,將由次一名遞補。

注意事項:
1.得獎者需授權PPARK使用圖像製作商品。
2.參賽作品嚴禁抄襲仿冒。參賽作品於競賽過程中,如有不符辦法之規定或涉及仿冒、抄襲等情事者,PPARK將取消參加競賽之權利。得取消其獲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品。
3.參賽者作品不限一件,但皆需附上作品設計理念說明。
4.PPARK保留變更活動權力與得獎者名單決定權。
5.活動相關洽詢:(02)3393-82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