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十個想要藉由擺攤達成的願望

1. 對自己誠實 即使是面對自己缺點
2. 認真對待每一個夢想
3. 體驗每種不同的可能性
4.不帶有偏見的展開每一段談話
5 單純的思考
6 用行動產生創意
7 學習愛人與被愛
8 嘗試對陌生人好
9 創作自己的人生
10 成為更好的人並抵達更美麗的境界
五月中輔大職業所結束後,和小弦、希洛、大猴、BEN、小麥、戰鬥毛及米奇鰻踏上了北中南三地的創業創新養成學院,這是我們和青創總會首次合作的個性化商品創業班,也是希嘉文化首次專門為社會人士所規劃的系列課程。

課程的設計除了職業所原有的創意商品化、定價與品牌行銷等內容,還加入了財務規劃與創業模式檢視等個別討論,每個系列課程就是個諮詢工作坊,很開心能和青創總會這邊提供的財務顧問一同合作針對學員的公司與營運模式給與營運診斷,一個月下來也看了接近四十個不同的公司與營運模式給予學員建議,自己也猛然發現第一次創業時「想要證明自己」的衝動,竟然已被 「希望自己經營的公司能一直被需要」的念頭取代。

課程的最後的兩堂課是由學員提出自己的營運計劃書,並做產品的DEMO與說明,看著大家全力以赴感覺很開心也很感動,也衷心的希望所有的夥伴都能藉由本次的工作坊找到通往成功的道路。

擺攤人生使用說明書也是在相同的概念下誕生,希望所有創作者或是想要創作的人都能透過分享重新審視自己的想法並將感動傳遞出去。

6/26星期天早上11:00我們將在somebody&小果實展開六場分享會也希望不管妳是創作者還是熱愛的擺攤的好朋友們都能一同分享想法與熱情!  


   









【擺攤人生分享會】藉由著分享會,讓各位實作練習並真正了解「擺攤人生」的宗旨,CAMPOBAG也會從這六場的分享會中尋找出未來適合的「CAMPOBAG職業所」的講師。

分享會的內容包括:
擺什麼攤/擺攤人格測驗/擺攤裝備分析/攤友戰力分析/擺攤企劃書/有吃有玩的擺攤人生/擺攤遇到愛。以導讀、發想、實作、討論,來引導各位勾勒出,對於你而言的擺攤人生,請各位把握這六場時間。

欲報名者,請至最下方填寫資料。我們邀請創作者與非創作者參與,只要你有興趣,歡迎參加。參與費用為180元,即可獲得一本書;想要現場取書的人也歡迎先報名參加囉!!!這就是一個買書送分享會的活動呀!!!

  • 特別感謝Foufou的小果實貳拾陸巷的somebody


擺攤人生 使用說明書 訂購單/分享會(請點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