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擺攤人生 使用說明書】哪裡買?


發行這本書的前夕,我決定序要自己寫,因為,擺攤人生就是我的人生!!!擺攤人生代表的是年輕人可以用創作的方式追求自身的存在感,擺攤人生不只是擺攤,藉由擺攤這個形式看見人生更多的面貌,用擺攤玩出人生的可能性。我也同時經歷過「追求」的階段,所以鼓勵大家追求自己的內心。如果可以,不只是年輕人,每個人都該擁有以及追求自己最內心深層的渴望,不論那是什麼。而擺攤人生,就是我們提供給大家參與的方式,用擺攤人生來確認你心中最深層的渴望,並且有機會實踐自己心中最底層的吶喊
之所以這麼地相信著,因為我們看到了許多創作品牌正是以這樣的方式生活著,工作著,用自己生命的軌跡,分享給他人,並在這樣的循環中,讓別人快樂也讓自己得到快樂。這不是上班與創業的戰爭,也不是作自己喜歡事情的藉口,而是能夠認真地、確定的、想要的、熱切地明白自己身在何處以及自己為什麼是。
記得第一次的擺攤人生,我們去到澳門,看到創作者因為青年旅社通通住在一起而建立起像牆一樣堅硬的友情,在回國之後,將身邊的資源毫不保留地分享給一同在這個環境裡面奮鬥的創作者,我的內心既激動又開心,長久以來,我們被教導,好處都要握在自己手上,哪有分給別人的道理;可是在創作的世界裡,我看見了人們因為創作而發現了自身的存在感,了解到了與他人一同體驗這個世界是多麼的重要,我們開始為自己的人生下定義。
我認為,現在的這個時代是幸福的,我們在毫不被限制的環境中,追尋生為人的重要價值,並能夠天馬行空地為自己的人生下註解,出現千百種如何活出人生的表現形式,鼓勵自由想法,重視創意理念,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領航者。
在一場無關他人的競賽中,試圖跑完全程,撐到最後;同時相互扶持一起奔跑的創作隊友們,「擺攤人生使用說明書」是一本時時給予你鼓勵的書,希望在你低潮時刻,能夠感受到,還有我們這群人一起與你奮鬥。

麥語錄】
我相信,有一天,每個人都能自在的用自己的形態活著,那會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情。
【作者的話】
退伍前自己在莒光作文簿寫下
我要成立一間幫助所有人完成自身夢想的公司 
雖然當時草擬的營運計劃書已經不見了
但環顧四周卻發現自己好像在不知不覺已經開始學習和炙熱的夢想相處 
還有練習如何幫助別人實踐夢想的技巧 心中有點寂莫 卻也充滿著感激 
請原諒我不善於用言語表達一種氛圍
但我想說的是為我的任性道歉 也祝福所有在追逐夢想的人都能身心安穩
做自己的主人 成為你想成為的 感受你想感受的 愛你所愛的好好活著 為了愛你和妳所愛的人 
今年六月終於完成十年前的約定 感謝大家的幫忙第一本書達成



非常感謝JERRY的一路陪伴,讓這一切有可能發生;也非常感謝「一次旅行」的Elsa以及「2535」的李俊明,在這本書都還沒正式出版之前,願意採訪「擺攤人生」以及這本書,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讓更多人明白,【擺攤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兩本雜誌,裡面也有各位的蹤影唷!!!(六月號現正熱賣中)

重點來了!!!!!!!!!!!!!很有種的我們目前任何通路都沒有販售,如果你願意購買【擺攤人生 使用說明書】歡迎使用最能打破時空距離的網路機制向我們訂購,並且運用任何時候都能轉帳的ATM模式,我們將於匯款後三日內使用最具有人情味的台灣郵局寄送給你。目前一本180元、兩本360元、十本1800元(狀態顯示為廢話!!!),2011年都免運費~~~
另外,如果讀完,有滿腔熱血想要分享於網路撰寫部落格的,也歡迎發佈文章連結給我們,我們將送你微不足道的小禮物以表示我們的感激!!!!最後,感謝大家一同與我們經歷這一切!!!

【擺攤人生 使用說明書】訂購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