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2011 台灣設計師週 設計師市集 Design Bazaar 徵件簡章

2011 台灣設計師週
設計師市集 Design Bazaar 徵件簡章

--兼具實用功能&設計概念,提供另一種觀點思考的生活設計。

一年一度的台灣設計師週,自2008年加入了"Design Bazaar - 設計師市集",提供設計師更個人開創性商品的發表平台。

不同於常見的手作市集、創意市集印象,"Design Bazaar"讓想嘗試自有品牌的設計師們,有機會藉由小量生產(以機器、一針一線的手工或半手工量產)的作品,在週末市集獨特的氛圍中,讓作品觸及消費者。 

"Design Bazaar"中的設計商品,不僅在造型、材質上富有手感,功能具有生活趣味,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到設計師獨有的設計概念、意圖傳達的生活提案、對於材質、概念、功能的觀察與細膩思維,以及設計師不斷推陳出新的創作動能。無論金工/皮革/木作/陶土/羊毛氈任何材料,以新的形式,創造出創意實用的功能、作品中呈現更貼近生活、溫暖的設計師巧思,以更親近消費者的姿態,傳遞自己的設計概念。

身為設計師的你,即使你並非市集工作者、白天另有工作,甚至從來沒有擺過市集賣過東西,都歡迎來到Design Bazaar


     對象資格:對產品設計感興趣之各設計師&創作者,領域不限(包括生活用品設計、傢
                             具設計、平面設計、服裝設計...)。

     作品徵集原則:
1.      作品為自行創作設計或擁有其著作權,並能提供市集現場展售。
2.      生活日用商品設計優先。(包含生活用品設計、文具、家具、餐具、袋
        包、珠寶首飾 設計等)
3.      每攤位限報名三~十項系列代表作品,須經評選通過後才得於市集現場展
        售。( 其他非在報名文件中之作品請以書面資料展示,不能販售)
4.      展售商品中須有至少一項為2011年後新發表商品。(若有作品以Design 
        Bazaar為初登場舞台更佳)
5.      提供體驗設計理念的活動於市集中進行。(DIY,而是思想走向設計行為 
       的過程表現)
     評選方式:由主辦單位召請相關人士組成評選小組就「創意表現」、「造型美感」、
                             「材質運用」、「實用功能」、「體驗活動」部分為重點進行評選。

     評審名單:游聲堯(22designstudio 創辦人)/易瑋勝(天晴設計總監)/
                       廖軍豪(2011台灣設計師週總召集人)/兩個八月設計團隊/
                             顏瑋志(希嘉文化執行長)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藝術大街

     時間:09/17()09/18 (09/24 ()09/25 (每日1400-2000

     WCT(Wish come true)美夢成真體驗獎:攤位的體驗活動即為參賽作品,由評選小組進 
 行評分佔60%,民眾票選佔40%,選出此獎項的得獎者。

2011 台灣設計師週 
Design Bazaar WCTWish come true美夢成真活動
     參賽資格:入選設計師市集之攤位
     比賽規則入選之攤位需將在報名時寫的體驗計畫於活動期間實行,與民眾進行互動
     活動方式民眾可在現場各攤位體驗活動並進行票選。
     評選方式

評選小組60%
由主辦單位召集相關人士組成祕密訪客,於活動期間至現場,聆聽設計師的體驗活動理念並於進行體驗後評分。

觀眾票選40%
由民眾自行票選最喜歡的體驗活動,一人一天限投一張。

     活動獎項CAMPOBAG澳門擺攤人生免費參與名額  一名



歡迎各位設計師 / 創作者一起加入一年一度的設計師市集!!!

主辦單位:台灣設計師連線
協辦單位:CAMPOBAG

2 則留言:

小雀兒 提到...

請問只能報名10種作品嗎?
可是我的作品不只10樣耶!
我是以羊毛氈為主的創作
比如說羊毛氈動物就有分成好幾種,那報名時是動物全部算一類還是每一種動物都算一個作品呢?

MMTING 提到...

TO canary你好
10種作品,是以系列作區分,每個系列中可能又會有很多樣。
所以你要先區分的是,動物是一個系列?還是這當中有不同的系列?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來電詢問唷!!!
謝謝